2010.03.28 紐倫堡男孩 2-1.jpg

大自然有大自然的秘密!

人有秘密!

繪本裡的插畫也有它的秘密哦~

猜猜看這繪本插圖裡箭頭所指的人是誰?

猜對有獎:可愛的蛋頭香吻一個.....

嘿嘿嘿!

 

 

26歲杜勒自畫像.jpg   

就是他!杜勒(Albrecht Durer)

羅伯英潘將北歐藝術宗師巧妙地安排在繪本中!

這算 KUSO 嗎?

 

 

      2010.03.28 紐倫堡男孩 4.JPG

再來猜猜繪本插圖中的這是誰?

猜對一樣有獎:可愛蛋頭的熱吻一個!

呵呵呵...

 

 

     28歲杜勒自畫像 2.jpg

就是他!

他是誰?一樣是杜勒啦!

這是杜勒 28歲自畫像~

前一幅是26歲自畫像~

嗯! 感覺 2年的變化真大!

那豐滿的唇.... 讓我想到狄鶯!呵呵~

 

 

杜勒簽名郵票.jpg

最後一題:猜猜這是哪個國家的郵票?

答對有獎:可愛蛋頭的熱情擁吻一個!

哈哈哈~~~

.

.

.

.

.

.

.

 

答案是:德國

郵票中間的AD 是 Albrecht Durer(杜勒)的簽名

可別以為是日本鳥居的圖案喲!

郵票左邊 Nurnberg(紐倫堡),是杜勒的出生地...

 

 

2010.03.28 紐倫堡男孩、我愛大自然封面.JPG    

 前面所提的是繪本《紐倫堡男孩》裡的插畫

 

 杜勒的野兔.jpg

我:哥哥~ 這野兔是文藝復興時代、德國藝術家杜勒的名畫之一,你猜兔子下面那個是什麼?

哥哥:板凳哦?

我:板凳!?我昏倒了我~

正在做功課的妹妹:給我看!給我看!我也要猜...

我:兔子下面那個是什麼?

妹妹:.......... 簽名嗎?

我:你好厲害哦~ 那他簽什麼?

哥哥:同!?

我:同?我又要昏倒了!先生!他是外國人內!他會寫中文哦!

妹妹:A?

哥哥:我知道了!AD!

我:答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