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38.JPG 

幾天前收到Elena託人從加拿大捎回來的信件與禮物

感心咧...我的第一個老外帥哥學生...

那照片應該很久了

因為我&蛋頭已經很久沒穿過廚師衣了

...被務實不重外表的我們唾棄...哈哈!








DSCF1472.JPG 

Elena還待了個特別的禮物給我...

乾燥的楓糖碎塊!

果然夠[加拿大]!

沒問題!

這次有報名可以上到[湯咖哩]同學會的人...

嘿嘿嘿...

我會做些[特別的]麵包給大家佐菜吃!

保證會是個難忘的快樂同學會!

不過大家不要high到把食習廚房拆了就好...






DSCF1471.JPG 

EVITA又從家裡蒐羅了這些食材...

再加上手邊還有些過去學生們送的[禮物]...

沒問題!

統統拿來配湯咖哩做麵包!

等我惡搞吧!

多做個幾種!

反正一定不可能她們全部都吃完

我算個[安全量]冷凍起來保存

其他多出來的我就PO個文來賣掉!

哈哈!






DSCF1468.JPG 

另外

這是BILLIE來領取[調班的禮物]時又送我的...

這個我留著享用...應該沒人會叫我拿來做麵包吧!?









DSCF1435.JPG 

前幾天託法座幫我買的書到手啦!

這婆娘最近一整個忙翻

又要趕判決、又要念研究所...哈哈!

說不定很快我也可以拖她去拔罐+針灸...








DSCF1437.JPG 

推薦大家如果太閒都應該去弄一套回來嗑!

這是值得買的好書!

對於喜歡烹飪料理的人

這套書應該可以讓妳嗑到暈頭轉向...

這樣我才不會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