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88.JPG 

原來總共有16顆[舍利子]...

昨天拔罐、今天拍照留念...顏色還是很詭麗...

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的背部像顆[骰子]!

就像是兒提時與弟妹們在過年時玩的大富翁遊戲地圖上的那顆

擲下...然後眼巴巴的看轉出幾點...

然後就決定自己該走在誰的[地盤]上...

有時能走到[機會]...有時得翻翻[命運]...

只是

現在我擲出16點

該走向何方?







腦中忽然閃出年輕時讀過的[祁克果]...

存在主義...

人生苦短...

如果我能確實的知道我的未來、我的命運...

那就不可能如此謙卑而渺小的繼續我的生命...

對於那些每天得面對的、聽見的、

如蒼蠅般汲汲營營、追逐名利、虛榮的名字來說

這16個記號顯得如此真實...

像是隨時會迸出血的瘀痕這般緊緊的貼印在我的背部

會痛...這證明了我不是在睡夢中

我活著

有血有肉...








DSCF1492.JPG 

第三天...馬的!這些瘀痕是會行無性生殖嗎?

依嗲嗲嗲嗲嗲嗲...




我這樣可以領個一張[殘障手冊]嗎?

這樣我們師徒都有...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