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55.JPG 

站在不同角度

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








其實這不過就是個吃起來像是...

Häagen-Dazs巧克力冰淇淋的乳酪抹醬而已嘛...

沒啥了不起的!
DSCF1441.JPG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參考一下就好

順便可以猜猜我是放了啥比例的鬼玩意下去做的

這樣似乎比較有想像空間...

蠻有趣的!









DSCF1443.JPG 

至於有上到課的同學...

也可以對照一下配方,想像一下當時是如何糊里糊塗打出來的

哈哈!









DSCF1445.JPG 

如果覺得吃起來有驚豔的話

請多打些去送朋友分享...別拿去做生意!











DSCF1446.JPG 

王某人很肚爛人家拿我教的配方去做生意...

因為那不合我的本意

我辛苦(甚至忍痛)教大家是要讓大家去[廣結善緣]的!












DSCF1448.JPG 

沒有防腐劑...2星期內要嗑完!

大家記住啦!








DSCF1450.JPG 

這是當天大家吃的午餐!

輕食...算吧!

慢食...也算吧!









DSCF1456.JPG 

飯後的攝影課上到黃昏時

正好夕陽斜照進窗櫺來

趕上我剛剛用鉛筆塗鴉完的一張素描

靈機一動

就留下了這張充滿高反差的逆光照片...

鉛筆勾勒的線條表露無遺

完全不需要用到任何的電腦後製

也完全不會讓任何上課的藏鏡人曝光

這樣的陽光真好...











貓.2B鉛筆素描 

我就是這麼個一身反骨的混跡無賴

老師在台上口沫橫飛...

我偷偷在台下握筆疾走...但不是寫筆記...


該不該起來罰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