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35.JPG 

在此要感謝所有的副版主們...

謝謝妳們花心思送我的這個[量身訂做的打火機]

 




DSCF2238.JPG 

打開包裝之後只有...

感動...

 


DSCF2240.JPG 

感動到半天都忘記飆一句粗話來表達我的興奮與讚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老煙囪

老煙囪當然也有自己習慣用的打火機

從我高中開始(俺高中半工半讀就開始抽菸啦!)

我就一直是ZIPPO的愛用者

所以雖然也有好友送過我DUPONT的打火機

不過我卻是一直放在書櫃中

偶爾拿出來[叮]兩聲玩玩而已...實在很吵!

總覺得DUPONT打火機的[粉味、紈褲氣]過重...所以束之高閣!



可能是ZIPOO那種汽油式的打火機的粗曠風格

與我比較MATCH
DSCF1784.JPG 

不過前陣子我用了10年的打火機掛掉了...

本來這2張放在後台很久的照片是要用來寫一段[過去的戀情]...

不過一直懶得寫(沒啥心情寫哩!)

  

 

DSCF1783.JPG 
反正這不過就是我在1999年時為了紀念那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而買給自己的禮物罷了...

那個過去的戀情...還是過去算了...哈哈!

誰沒有糊里糊塗的輕狂少年時咧...

DSCF2242.JPG 

用了10年的打火機壞了

也懶得去修...ZIPPO的打火機在美國其實是[終身免費保固的]!

不過在台灣則沒有這項優惠...不必想太多!

壞掉的打火機似乎在告訴我...10年啦!

該遺忘啦!

人生確實該如此

老惦記著一些過去的轟轟烈烈似乎是件長不大的事

甚至是一種表示自己已經過氣、來日不多的預兆

就好比...夕陽無限好一般...

環顧四周的朋友...好像就有這麼一些...

老是沉湎在過去的小成就、然後抱怨現在...

嗯...不太健康!

這樣的人我得離他們遠一點...哈哈!

 

 

DSCF2243.JPG 

10年的打火機壞了

所以前一陣子我又買了一個全鏡面的ZIPPO...

現在又有了這個量身訂做的2010紀念版!

.............

鏡面的放在身上用!

紀念版的放在工作室裡用...免得搞丟或受傷!

夠公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