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DSCF1104.JPG 

趁年底清理大型家具垃圾的機會

把家裡那張被我睡了好幾年的大沙發給扔了

清理出來的空間讓那張已經訂了快一年的[亞梭]書桌進了家門

書桌放在屬於兒子的角落...

然後再放上那盞[狗檯燈]!

果然是屬於他的角落

馬上就搬出他的模型出來做了...

客廳的那組沙發扔掉之後

頓時大得像座運動場

接下來

要再好好的幫這小子挑一座屬於他自己的書櫃

放他的書...&他做的模型!

這小子還指定書櫃要有[模型展示]的功能...皮在癢...

恁爸攏還沒有這樣的書櫃咧...





今天算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因為...嘿嘿嘿...

DSCF1094.JPG 

我終於可以穿上重鎚鎚的裝備去運動啦!

已經記不得有多久沒機會回隊上練習

靠...差點變成失蹤隊員!

DSCF1099.JPG 

再不下場...我的槍大概就要生鏽了...

基本動作也稍微生疏

連默契與反應...也變差了...

DSCF1100.JPG 

唉...看來...我還得找時間把自己[惡補]一下

免得成為隊上的累贅...

好久都沒機會出草

發現

大家都沒變...

DSCF1102.JPG 

只是又老了一歲...

哈哈!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mimicatty
  • 亞梭的書桌啊~~ 超棒的!
    小又又這下可要用功一點囉!
  • 王殘忍~~
    這個牌子的書桌真的很不錯!
    我還去比較了另一個知名品牌
    親手去觸摸並比較功能性
    結果我還是選擇這個
    完全按照人體工學來設計
    材料比較好
    結構較堅固...以上2點是我比較計較的!
    功能性很好而且不會太花俏
    所以其實我還另外買了一組兒童版的給女兒!
    兩個人一人一張書桌
    就不會有糾紛啦!
    如果妳們要替小孩子買書桌
    我真心建議這個牌子
    去與別的品牌比較看看
    價錢也實在!

    王殘忍 於 2010/02/09 01: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