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7.JPG

好豐盛


生魚片才剛放入口中

馬上......熱淚盈眶........無法言語......


我:「噢....  」 (拭淚)


大家:「? 」


我:「噢....  」 (再度拭淚)


就在大家想像著小當家的美食背景畫面時


我,指著這個↘ 依舊無法言語....(又拭淚)


IMG_1489.JPG

真的是好嗆阿><



全部吃光光:P 好飽唷

IMG_1488.JPG

第一次吃到生的蝦肉

第一次看到蝦卵(綠綠的ㄟ)

IMG_1484.JPG


壽司...今晚的攝影課的課後練習

隨身機拍的(850IS)

IMG_1482.JPG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如果圖片最下方桌面的藍色可以消失...那就應該更好了吧
IMG_1481.JPG



這次的抹醬攝影課

真的是收穫滿滿

原本搞不清楚鏡頭該怎樣選擇?

我當初打算鏡頭就買回來用看看,不喜歡再賣出去!

等於是花錢換經驗!

就在最後,我發問了!也找到購買的方向

其實就是看自己的拍照需求,

不要追求機身,鏡頭好好保養可以用很久的!



如果你打算跌進單眼的黑洞,可是預算又有限

那就不需要去追求頂級的機身,

鏡頭比機身來的重要...攝影技巧更是重要!

不少人買了單眼,卻只會用全自動模式

我會說這是『暴殄天物』阿~! 浪費錢而已!

那不如買一台類單眼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想有淺景深也沒問題

而且機子不重,帶出門也方便喔....類單眼也是有M模式的!

ps 類單眼就是比一般dc再高階一點的相機,

例如canon的G10 G11 就是類單眼,我也想買一台G10當作隨身機使用^___^

但是這樣我手邊的相機就太多了...

我已經有一台G3 一台850is  一台50D+2顆鏡頭 

還有一台從高中用到現在的底片單眼....

所以G10還是想想就好:P


PS 剛剛辜狗了一下類單眼這詞

看到一篇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http://tech.aol.tw/post/66407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去辜狗一下囉^^



(番外篇)

話說今天我在逛街等電梯的時候

聽到隔壁有個男生講電話講好大聲,一邊說一邊笑

他在嘲笑現在一堆女孩子愛拿相機愛拍照,還拿單眼耶...

(批啦啪啦講一堆)

還給人家取綽號...xx族(這個我沒聽清楚,電梯來了我就閃了)

我想說,是誰說女孩子不能喜歡攝影?

是誰說攝影師只能是男的?

少瞧不起女性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