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IMG_0444.jpg

新年快樂^_________^


今年如往年一般...上頂樓欣賞轟炸101煙火秀...

一樣在冷風中按快門

拍出一樣的101失火照XD 哈哈

IMG_0445.jpg


IMG_0446.jpg


IMG_0447.jpg

失火啦~~~(上圖)


IMG_0448.jpg

快撥119...ㄛ一ㄛ一


哎呀...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P



IMG_0460.jpg

其實我覺得圓形的煙火最漂亮了

可惜這一天沒什麼圓形煙火可以拍

這粒綠色的是不小心拍到的說,真幸運^^



IMG_0466.jpg

上圖...很像某種花....熊熊想不起來^^a


IMG_0465.jpg 



祝大家

2010年 平安 健康 快樂

 

 

新年快樂^_______^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shalong0724
  • 啊靠~~

    找死...
    這個梗我去年玩過了啦!
    妳賴皮!
    妳賴皮!
  • tracy
    這是慣例
    偶每年都會拍...地點都不變
    不信偶找照片出來...;p

    王殘忍 於 2010/01/01 12: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