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DSCF0660.JPG 
12月7日...今天終於下雨啦!

果然前兩天的能見度是滯留鋒面搞的!





來到香港除了去吃吃啥燒鵝、港式飲茶、糖水啦...

最重要的...我個人覺得!!!

就是要去吃吃當地人平時吃的食物!

這樣才不枉去過此地

老是吃餐廳...北七的行為...

因為[老外]們都知道...各處的餐廳吃到的料理其實都大同小異~只要等級差不多...

小異~~頂多是盤面上的食材不太相同

沒辦法;這就是無國界料理的濫觴!

搞到最後,敏感的人應該已經發覺...

無國界料理=沒特色的北七料理...唉...

哪來那麼多的創意?

梗?

所以...抄來抄去...結果...



DSCF0668.JPG 

出前一丁的泡麵加炸排骨

...太陽蛋加火腿...來不及...被我嗑掉了...



DSCF0669.JPG 


DSCF0673.JPG 
這個不算是太陽蛋...只能算是煎蛋...


DSCF0671.JPG 
這不不知道叫啥小牛丸的...

不過蛋頭一聽到[XX牛丸]...馬上搶去吃...吃得很銷魂...




DSCF0672.JPG 

記得還要叫杯鴛鴦奶茶來喝喝...哈哈!

從小到大的所有港片裡都有教要點哪些來吃...

果然...

這才夠香港味!

只差沒有吃到一半跑出一群大圈仔或是古惑仔在身邊砍砍殺殺...

這大概是最大的遺憾...

俺來香港...其實抱著很大的希望是想看到那些大圈仔或是古惑仔...

結果3天看不到一個!

反倒是IMEN說我的穿著比較像黑道...

DSCF0567.JPG

啥小黑道?!

我這是台客裝!

沒看伍佰也是穿這鳥樣嗎?!

題外話~~我老覺得大黃蜂長得很像鄭少秋

由其是站在我這痤鳥旁...簡直就是大帥哥!



DSCF0677.JPG 
對了!

這是不小心拍到的...也算是深度旅遊的證據!

這啥小?

小蜜蜂嗎?

哈哈!

小蜜蜂說不是...

告訴各位~~這就是香港的蒼蠅!

香港的蒼蠅就長這樣!

啪!!!!

蛋頭若無其事的就幹掉牠了...



離開吃早餐的大排檔時

剛好看到一個大概是中東人的攤位...

他們正在宰羊...

中東的回教徒不吃豬肉...嗜吃羊肉...

掛了一面牆...果然是現宰的...

DSCF0658.JPG 

別看我...我沒吃你...

 





DSCF0685.JPG 

吃完早餐,同樣分道揚鑣~這回分男生組與女生組

今天我不必再陪著小蜜蜂等人做麵包

所以蛋頭&兒子跟我...其他的女人都去逛精品店...我沒興趣!

我帶著男生去男生才有興趣的地方...

不是男人~~男人比較愛聲色場所...

我們是男孩~~男孩只愛玩具店!

出發前搭地鐵先到黃大仙廟拜拜...這也是我來香港的目的之一

順便觀察香港人拜拜的方式與台灣人有何不同...



黃大仙廟已經是香港的一個著名景點了

所以地鐵站的出口就叫做黃大仙

這點與台北的龍山寺站頗有同工之妙...

果然是香港的龍山寺~~人山人海...一大堆的中國觀光客與香客

看來共產黨的無神論在這裡也是被徹底推翻...

拜法有何不同?

有......!

但我不再贅述

反正信仰就是如此,不論是啥宗教、在哪個國家~~心誠則靈!

準老頭在陪我們拜完黃大仙廟之後就趕著去上班啦!

這3天感謝有他相陪!!!




DSCF0689.JPG 

接著我們改搭雙層巴士遊市區

要去找男孩子的玩具啦!

雙層巴士倒是頂有意思的交通工具...尤其坐在上層的最前排

風光無限...若是遇到司機開得快些...刺激得很咧!

這次到香港另一感到遺憾的是沒去做[叮叮車]~因為時間有限...




DSCF0785.JPG 

這是我們尋獲的寶...小蜜蜂堅持埋單!

因為這是要送來好好的[愛]蛋頭的...死蛋頭的人緣最好...

DSCF0786.JPG 

愛的夾腳拖!!!

啥小!?

夠特別吧!

第一站就找到這個...註定今天絕對是充滿歡樂與驚喜的一天!


DSCF0773.JPG 
幽靈迷彩包與沙色的半指手套

死蛋頭更意外的找到一只幽靈迷彩的長袖防水手套&大型登山包~~功能超強

這小子樂死啦!



DSCF0775.JPG 
另外還買了一把貴三三GUNDAM的光束軍刀...

會發光、配合不同的動作時還有音效...

做工超好...這是兒子的戰利品! 



DSCF0776.JPG 

按照慣例...我會在旅遊當地買條領帶、襯衫或是古龍水給自己做紀念

這是地攤貨...應該是MIC的...

付了錢以後小蜜蜂才告訴我:你怎麼都沒殺價?!

哈哈!

我不知道可以殺價啦!

別想太多...反正是紀念用的...平常根本用不到

甚至一輩子也用不到!

我整天穿迷彩服;哪來時間穿西裝打領帶?



DSCF0784.JPG 
這也是紀念品

不過一開始就是打算要買給小米的老公ROBBY穿的...

雖然回到台灣實在忍不住試穿了一下...

DSCF0794.JPG 

配合這個從香港千辛萬苦才找到的芭樂...

DSCF0772.JPG 
壞人的fu就有出來了...





DSCF0787.JPG 

最後...要替所有的副版主謝謝IMEN...

他從香港的傳統市場裡買了一堆這個玩意兒要送給其他副版主...

這玩意兒叫做[欖角]...去籽的醃漬黑橄欖肉啦!

IMEN說~~香港的這個黑欖角很好吃喔...

啊靠...啥小!?

死蛋頭和我都聽了十分不爽...

台灣的欖角才好吃啦!

只差不能請妳吃...

嗯...嘖!

鹹濕了...不寫啦!

撤!

俺帶你們回台灣!

 




呼應一下文章的開頭...

這裡順便分享一段喬禾國際的王冠堯先生寄來的的秋季會訊

有這麼一段耐人尋味的文字...

模仿,不應只是為了要[抄襲],而是為了要[超越]

一流的模仿者是為了要超越原創者

模仿只是一種手段

一個進程

超越才是終級的目標

二流的模仿者就只是為了要模仿

但永遠只能畫虎畫皮難畫骨

三流的模仿者就只會帶來災難

因為他們永遠只是想以最低賤的成本去製造品質最低劣的產品

來遂行以最低賤的價格達到進佔市場的目的

結果不僅給自己帶來毀滅

也連帶打擊到原創者辛苦創造該產品的成果

..........

嗯........罵得很好!

不過有點搔不到癢處...

因為還有一種更惡劣的~~以誇張不實或是密集的行銷手法來創造商品的[價值]

獲取較高的利潤...橫財喲...我真羨慕敢賺這種錢的人!

有種!

夠狠!

我???...叫我孬種!

哈哈!

DSCF0792.JPG 
我沒有番仔火與汽油...我請你吃芭樂...






補~~

經小蜜蜂糾正後將原文名~[大排檔]改正為[大牌檔]!!!

原因如下...

即使香港在地人也經常混淆了這個名稱
如今還會寫"大牌檔"的本地人已越來越少了
以下轉載自維基百科…
大牌檔的名字,起源於早期香港政府發給大牌檔經營的牌照,
面積很大,比當時發給一般小販的為大,並需懸掛在當眼地方。於是擁有這個大牌照的檔,就被稱為「大牌檔」。近年由於大牌檔漸漸式微,年輕一代知道這情況的不多,加上「排」跟「牌」同音,很多人誤以為大牌檔是因為在街邊一排排地排列而得名,因此,近年漸多人誤稱為大排檔。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sally588
  • 老師!誰說穿迷彩服就不能搭配領帶的,你可以混搭壓!就由你來帶動領帶不一定要搭襯衫的風潮吧!ㄎㄎ
  • 想像一下...
    T恤...+領帶...+四角內褲...+白襪...
    靠...

    王殘忍 於 2009/12/22 03:15 回覆

  • ballyu29
  • 那個蛋是不是要有
    火雲掌才煎的出來..

    費太
  • TRACY
    瞎密洗火雲掌???



    王殘忍~~
    有一支當時團購的平底鍋就很夠啦!

    王殘忍 於 2009/12/22 12: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