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乖的人可能早就已經發現了!

大約一個月前店裡的龍眼乾換成了這個品牌...

喬禾國際的頂級桂圓乾!

貴是貴很多...不過的確是讓產品的風味更加升級啦!

  





DSCF0429.JPG 

而且最近的法國麵包則全面改用這種麵粉!

元寶國際的BAGUTTE MIXE

這是法國進口的專用麵粉

在與多年使用的日本麵粉仔細比較評估過後

我決定擺脫日本麵粉...選擇這種更貴、但是更專業的麵粉!

法國原裝進口的...更具說服力!

這麵粉很有個性...

吸水力比日本麵粉差...

麵粉顆粒比日本麵粉大...

麵糰筋度也比日本麵粉低...

但是

它沒有日本麵粉所散發出來的那種奇怪的香料味...這是我最受不了的...

而且

它所做出來的法國麵包

表皮就是比較酥脆、而且表皮回潮的速度更慢!

這就是我所以最後選擇它的重點啦!

台灣太潮濕...所以一般麵粉製作出的法國麵包的表皮回潮軟化的速度太快!

相同的工序條件比較之下...

台灣的國產麵粉回潮最快!

日本製的麵粉可以撐得久一點...

但是這款法國專用粉可以撐最久!

以最近的天氣而言

出爐後6小時...表皮都還未回潮!

這樣至少可以讓我的客人買回去之後6小時之內都還能享受到脆脆的表皮...

超重要!

棍棒麵包如果沒有脆脆的表皮...那真有如嚼蠟!

不如去吃菜瓜布算了...



而且...它果然是係出歐洲小麥名門!

烘烤後的麵包內部硬是有一股台灣與日本粉所沒有的麥香味!

這個讚!

 

雖然貴很多...但是我覺得非常值得!






DSCF0431.JPG 

另外還進了這款貴三三的粗鹽!

到底是貴啥小?

沒辦法...這可是該死的法國佬出產的天然海鹽...

轉載一段該代理商的行銷廣告給大家看看吧...

法國給宏得Sel de Guerande

法國最經典天然海鹽產地-布列塔尼地區所生產最負盛名的頂級海鹽

已擁有將近2000年的製造歷史

產自布列塔尼南岸有上千年歷史的給宏得Guerande鹽田區

所產的鹽之花鹹味圓潤輕柔、回甘悠長

以其當地獨有的氣候水域和自然條件結晶而成的天然海鹽

不僅使菜餚的味道柔美清澈,讓食材原味充分顯露

比一般海鹽含有更多的微量元素,結晶形狀為中空的倒金字塔型

且帶有奇異的紫羅蘭香味

使這款鹽之花在法國當代的頂級餐飲中有一股神秘的氣息

每年僅有6-10月可以採收

以當時的海風和陽光來決定它的結晶及味道

因為沒有和泥土接觸,鹽之花顏色純白

黃昏的時候往鹽田望去

海水上彷彿飄著一層潔白閃亮的薄冰,非常迷人

只有在特定產地、特定時間,在風與太陽的合作下

每50平方公尺的鹽田才能結晶出不到500公克的鹽之花

其結晶成中空的倒金字塔型

重量極輕可漂浮在鹽水表面,且只能以傳統手工採收

遂格外珍稀珍貴。

而且...

給宏德鹽是唯一獲得法國農業局所認證Label Rouge的海鹽

不過...我用的不是鹽之花(貴到嚇人,那麵包要賣多少?)

我用的是同品牌的粗鹽!...價格已經為台灣粗鹽的7倍!

用在哪裡?

微剝!

哈哈!

所以下次吃微剝麵包時吃到那個粗鹽不要急著吐掉...

看看嘴裡最後會不會有紫羅蘭的淡淡香味?





最後...

我的[生存裝備]也該升級了...

上上個星期末...帶著店裡所有老小殺去香港...

我帶回這個...[芭樂]!

DSCF0772.JPG 

靠!

幾可亂真...

而且換算下來真的是台幣$888

想要嗎?

自己去麥當勞買!

不懂?

麥當勞不是都唱...芭樂八八八...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