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茶 

今天要來分享陽光店裡比較特殊的這味~~自家烘焙麵茶!

為啥咪呢???!!!

因為大家的注意焦點都在店裡的麵包,

好像比較少有人注意到店裡的麵茶!

話說一年半前第一次到店裡血拼,

是為了找健康又讓我可以安心給孩子們吃的麵包,

那時就注意到架上有麵茶,

而且是有別一般外面的麵茶,

應該叫手工烘焙健康穀類飲品!

因為它不像一般市售的燕麥片太甜,

口感細緻、散發天然的香味又不會燥熱上火,

實在很難定義它應該叫什麼!

當下二話不說買二包回家孝敬我家豬仔和我爹娘!

因為那時我家豬仔快滿一歲,

每天我都在傷腦筋要弄什麼副食品給他吃,

P1020611.JPG 

只要幾匙加點熱水,攪拌成糊狀,豬仔很愛,

沒幾天就被吃光!

隔一星期,又趕緊去店裡補貨,

從此這味"麵茶"就成了我家的常備飲品。

P1020610.JPG   P1020615.JPG

有時來不及幫我家老爺準備早餐,

就趕緊沖泡一杯讓他先墊肚子可以出門打拼去!

有空時烤個麵包或拖鞋,坐下來配一杯麵茶,

開始充滿活力的一天!

這不是廣告文,真的是我們家平常早餐的吃法! 

P1020621.JPG  

最近早餐開始加一些綜合燕麥片之類的當早餐,

因為喝鮮奶我會拉肚子,臨機一動,

就直接加在麵茶一起和著吃,真的是大大滿足,

P1020618.JPG    

寫到這,看著照片....

怎麼覺得像上次小希的"大麥茶"...

詳見tracy的天然殺蟑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