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25.JPG 

至少死蛋頭每天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來上班...



DSCF0223.JPG 
昨天晚上有人客訴...

說鳳梨酥中吃到一根短髮...

唉...是我的疏忽...

最近這陣子忙到都沒時間幫死蛋頭整理遺容了...

倒不是我推卸責任

而是這半年來大家吃到的鳳梨酥都幾乎是出於蛋頭之手

因為...他做太慢了!

200個鳳梨酥...以前剛開始時他要花大約120分鐘以上才能完成!

這個速度跟那些搞自家烘焙的非專業者有啥兩樣?

實在看不下去...

於是我立了一個目標給他

就在我打瞌睡的狀態下用了45分鐘做完~坦白講,每次做鳳梨酥這種單調的工做我都會不自禁的打瞌睡...

所以45分鐘就是他半年前的目標!

半年下來...略有進步...現在他能在90分鐘左右作完!

還是差太遠...

所以...繼續練!

這也就是每次網友們想要幫忙他做的時候他會拒絕的關鍵...

因為我曾經警告過他~在你還沒達到標準之前,這都是你的業障...誰幫你...都是你死...

嘿嘿嘿...




 

今天我特地將工作流程排開...

只為了表達對客人~VIVIAN的歉意...

也感謝你在你的部落格連結中封我為鬼才...

我之前說過;不必交淺言深、不需矯情媚俗...我這樣比較直接&實際!

剃完之後...還用刮鬍刀刮乾淨!

報紙為證...日期是2009年10月29日...

絕不推託...迅速處理! 

DSCF0224.JPG 


 

VIVIAN你的確重了大獎

來!

頒發獎品... 

DSCF0227.JPG 

死蛋頭很有誠意吧...

會不會有北七的懷疑蛋頭原來根本就是帶假髮....!?

那就真的很北七...











7~11阿姨贊助的! 

另外要感謝7~11阿姨送我的這罐藥膏...

現在,每當我要與蛋頭出去[飆車]的時候

我們都會先將它均勻的塗抹在大腿上

阿姨說這樣飆車回來時,就比較不會[鐵腿]...

果然有效!

現在連蘭姐不小心摔車時都靠它了!

有了這玩意兒...我與蛋頭就可以狂踩猛衝啦!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