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雜糧麵包.JPG

王老師家的大雜糧大家應該不陌生,雜糧類的麵包因為烤箱的要求以及原料的問題,比較難在家裡自己作,自己就一直是買王老師家的雜糧麵包來吃。

 

每次都是買 1-2 個麵包回來庫存,想吃時再拿出來退冰回烤。

 

在一次偷懶的情況下,發現這麵包退冰後不用回烤居然也是那麼的柔軟好吃,之後我就更愛上了這個大雜糧。

 

今天來跟大家說一下我的新吃法。

現在我大雜糧的吃法都是上班出門前從冷凍室取吃要食用的份量,裝在保鮮盒內就直接帶出門。

 

等到公司時,麵包也退冰退的的差不多了,趁著麵包還有點冰涼時,吃起來還真是別有風味,冰涼的口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時食用。

 

尤其更適合我這種懶人,每天不用特地早點起來顧烤箱回烤麵包,直接包著就走。想吃冰涼的口感,就趁麵包退冰後還微涼時食用;想吃一般口感,就等麵包回溫後再食用...

 

我真的是太喜歡這種不用回烤依然好吃的懶人麵包了,偷懶如我或是每天都趕最後幾分鐘刷卡的人千萬要試試。哈...


PS:麵包回烤後一定會比較柔軟好吃,只是這大雜糧不回烤的口感還真的讓我嚇一跳。若以回烤後 100 分來看,他不用回烤就有80-85分的水準,偷懶如我當然是直接帶出門就好。當然你若要求比較高,那回烤後一定更讓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