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28.JPG 

幹嘛叫做腰瘦骨...

其實根本就是...夭壽骨!

因為...超好吃!

哇哈哈!





DSCF0030.JPG 

不瞞各位...這其實是我今天太無聊而惡搞出來的麵包...

生意清淡嘛...只好找點閒事來做做...

說穿了...這其實只是店裡的招牌之一~拖鞋麵包的變型金鋼版!

看那些麵包裡的孔洞也就該知道...有拖鞋麵包的直系血緣!

...這年頭賣麵包真可憐...還要比孔洞...

唉...要比就比吧...

孔洞又多又大...內部超光滑...還清晰可見難得的[拔絲]效果...

真無奈...哈哈!





DSCF0032.JPG 

拍張透光照來玩玩...

這是什麼碗糕雲?




DSCF0033.JPG 

偷偷透露一下麵包裡的主要成分...

匈牙利紅椒乾、洋蔥碎片、純裸麥粉、番茄醬、乾燥青椒粒、乾燥巴西里、橄欖油&迷迭香...

滋味如何?

我自己愛吃...這不準確...

剛好今天有兩個標準的[歐洲胃]來工作室...

楊&7~11阿姨(長年旅居義大利)...

她們試吃了這款惡搞麵包之後覺得...如果能再添加醃漬番茄乾的話會更好...

天哪...成本啊!

不過...我也豁出去了!

下一次就來添加醃漬番茄乾...不過價格絕對會反應在成本上...

反正拖鞋麵包本來就是給[內行人]吃的...

絕對不能漏氣!

嘿嘿嘿...





DSCF0039.JPG 

7~11阿姨說她住在義大利的時後確實有吃過類似這種口味的麵包...

(不會吧...這是我惡搞的哩!)

不過當地的造型不是這樣!

而且就是阿姨堅持要我加入番茄乾...那就會與當地的麵包一模一樣了!

可惜阿姨一直顧著喇賽...忘記幫這個麵包取個[義大利的名字]~還怪我愛喇賽...

難得把取名字的殊榮給阿姨說...






DSCF0041.JPG 

本想幫這個麵包取名[卡西諾]...

因為二戰時的義大利戰場上,德軍與盟軍打得最慘烈的地方就在卡西諾山...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太[鐵砲御宅]了...算了!

也想過用[西西里]...那是巴頓最初登陸義大利國土的地方...

[安齊奧]...怎麼都是些戰場的地名...

不行不行!最近兩個月沒時間碰模型...頭殼歹去一半...

....................

最後想起了小米...

那叫做米蘭麵包!

不行!

俗!

俗!

俗!





DSCF0034.JPG 

乾脆叫做[米蘭的腰瘦骨]...簡稱~夭壽骨!

哈哈!

夠台!....爽!

沒辦法啦!

因為它真的被我做得像是一根大腿骨的造型啦!

這造型絕不會改!

這麵包的重量與[羅勒拖鞋]一樣...只是變成長條狀!

所以這個試作版的價格仍維持與羅勒拖鞋一般(一包5根$150)...

還好楊有趕快叫我踩剎車...所以及時從門市撤下了5包到冷凍庫...不然肯定賣完!

因此店裡目前還剩下5包的庫存...

想要的明天自己打電話到店裡去訂...限明天取貨...

沒了?

那就等我的番茄乾版本(配方正式訂版)出來再說吧!

哈哈!

夭壽骨...皮酥脆...麵包香軟...真是夭壽骨啊!






DSCF0028.JPG 
後話~~18限!

這麵包的體積大小如何?

死蛋頭有如此生動的[比劃]與形容...

死蛋頭:ㄟ......就跟A片裡頭的[黑人的]一樣大喔...

靠!

甘霖老師咧...4年來別的沒學好...這些學得最好!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