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06.JPG 
所以我很想知道這幾包咖啡是誰送我的?

很有意思的咖啡哩!

公平交易...我很感動!

DSCF9708.JPG 

然後我也打了電話去詢問寄出這些咖啡的商家...

商家很客氣的告訴我...這個寄件人名為FLORA...不是在台灣匯款的...

就這樣!

天哪?

我回家翻遍通訊錄...就是找不出來這是誰?

有人要出來自首嗎?

總之...先感謝您啦!





DSCF9705.JPG 

還有這個...小費(叫費太會讓人聯想到九孔...)送的!

蘭姐、蛋頭很稱讚!

油耗味比較低!





DSCF9718.JPG 

另外感謝王頌美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

這是二戰剛開打時,沉在珍珠港的美軍戰艦

亞利桑那號的紀念館...阿姨考我這個...太小看我啦!

不過是500片的拼圖咧!

天哪!

我哪來的美國時間玩拼圖...得找個閒人來幫我把它拼完!

嗯...我有人選了...秘密!




DSCF9712.JPG 

最後還要感謝大美女EVITA...

咖啡哩!

DSCF9710.JPG 

這下子短期間我可以奢侈的喝咖啡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