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什麼花?

天花?喇叭花?三八阿花?還是花非花?

這篇當然不是園藝教學文

這裡的花無庸置疑是後花園裡的眾朵美麗小花囉!

註:老師例外,本株歸屬於基因突變的奇怪品種

   〈其實我真正想寫是基因突變的失敗品種,哈哈哈〉

 

遠行了一趟德國南部鄉間

一路上的風景

是澄澈明亮的藍天白雲

是一望無際的綠草原野

偶間綴著慵懶的牛群,或躺或臥,奢侈地盡享這一片風光

一幕幕景色,無可言喻、美不勝收

遺憾的是,帶不回那些令人喟嘆自然風光的一隅

只好蒐羅些人造物紀念,自也成一格風景

DSCF9464.JPG 

太陽,老師的最愛

這個大臉的素面太陽

是我在一個叫做Oberammergau的小鎮找到的

這個小鎮以濕壁畫、木工及耶穌受難劇聞名

是一個早在中古世紀就已經存在的小鎮

DSCF9466.JPG DSCF9467.JPG

鑄鐵做的太陽

依舊是給老師的紀念

那天來到Triberg,一心尋找傳說中的黑森林蛋糕

亂闖瞎撞,卻意外發現這個鑄鐵做的太陽

一路下來,鑄鐵的作品很多,太陽卻僅此一家

DSCF9468.JPG  

咖啡,那天來到奧地利境內了,正駛往當天要投宿的 Bad Ischl小鎮

外面的溫度只剩下5度,還下著雨〈這裡有夏天可言嗎?〉

可憐的我們〈應該是說我而已,我的同伴簡直都是阿信〉,一看到超市趕忙著去覓食

本來拿起了LAVAZA,但我的偏執狂又出現了

來到德、奧,怎可不買德、奧的東西,帶義大利的回來幹麻

六月上課的同學,可以凹老師泡給妳們喝

 DSCF9469.JPG

軟糖,當然是小鬼的食物,給又又及婷婷的

德國人還真是愛吃軟糖,不過這兩種軟糖是果汁做的,天然A最好喔!

右邊那種裡頭還包著類似果醬的餡

那天在機場櫃檯結帳,小姐問我說以前有沒有吃過右邊那種的

我說,沒有。她說,非常好吃,再去多拿幾包。

我這傢伙,就傻傻的又去扛了好幾包,付完錢,小姐還要我當場拆來吃看看呢!

錢,小事,那些軟糖加起來的重量,只能喊聲哎呦我的媽ㄚ

應該要稱讚德國人很實在嗎?

DSCF9470.JPG 

巧克力,姐妹們快看過來吧!〈那些住在臺灣本土以外的姐妹們,請原諒我不是DHL,無法使命必達〉

一路上,我的同伴一直跟我說要找MON  CHERI,酒釀櫻桃巧克力

晃了好幾天,始終沒看到,那天為了找世界最大的咕咕鐘

在我們司機反覆迷路中,竟然意外尋獲MON  CHERI,狂掃架上的貨要給後花園的美麗花花們

回程赫然發現,天哪~~~~~~~~~我少屬兩頭羊,今該夕,快快再補上成熟大人味的苦甜巧克力

為了分配,我和老大苦思ㄧ會,就決定由何馬阿記以及VERA俏媽享受苦甜巧克力

註:VERA老師跟你說的理由,不是我想的理由,我是擔心你家小孩對酒過敏

      啦,千萬不要誤信老大讒言。 據聞,酒味頗為濃郁,小心服用喔!

DSCF9471.JPG DSCF9472.JPG

上面的即時麵以及醬料,應該算是老師和店長共享吧

請原諒我的行李有限,只能請二位稍稍嚐鮮而已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條牙膏狀的醬料,當時看到有猜是BBQ口味

但用途不是很清楚,也不來個英語標示,害我每次購物都在玩樂透

老大第一次嘗到味道,以為是抹醬,很像多力多茲口味的調味料

後來請懂德文的鄰居幫忙,才知道原來是烤肉醬

昨天我在家裡試用來烤雞腿,味道還不差呢!

 

DSCF9474.JPG 

雪茄,老大託買的,一看就知在免稅商店有得買,跳過吧!

DSCF9476.JPG 

 

發泡錠及護手霜,店長與蘭姐的禮物

德國人愛把各種維他命弄成發泡錠,丟進水裡飲用,就像喝果汁汽水一樣

這個小菊花牌護手霜,據聞台灣有引進,用來好好呵護店長及蘭姐玉手囉!

說起發泡錠及小菊花牌護手霜,我的同伴們簡直走到哪買到哪

而且是拿籃子直接把架上掃光光,德國人會不會以為我們瘋了?

看到這裡,咦?那蛋頭的呢???蛋頭說,我愛用國貨

所以,我們以北港牌蠶豆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