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78.JPG 
莫名其妙的...居然要我還牙債...

哇哩咧...

算啦!

照著約定的時間...我又自動到那張手術躺椅上自動坐好了...

今天我的牙齒要動大工程...





老弟忙著在與助理小姐們邊喇賽邊[傳家私]...

我只能無奈的看看我的右邊...

電鑽、鑿子、銼刀、夾子、鉤子、彎管針筒...越來越多...
DSCF9276.JPG 






算了算了!

我還是看看上面好了!

這小子在玩我...

一般牙醫都馬是一邊治療、然後一邊叫助理小姐準備工具的...

那有像這般的...先把[刑具]一字在我面前擺開...還按照順序

規則排列...

又不是[魔鬼大帝]裡面那種拷問諜報人員的劇情...

馬的!

又開始玩我...(我心中開始萌生在他的麵包裡放瀉藥的想法...)

算了!

眼不見為淨!

看上面...

DSCF9270.JPG 






然後...

開始了!

先修裡第2排第4顆的牙齒...左邊上排...

打針、鑽、挖、磨、照X光、再磨、填藥、填平...

然後回家?

NO!

接下來工程更大!

第3排第5~7顆的牙齒...左邊下排...

磨、磨、磨、拼命磨!

因為那個牙套要拆掉重作!

磨得差不多了再拿個會活動的鉤子...扣!扣!扣!

往上拉!

DSCF9272.JPG 

看到那堆長得像大頭針的東西了嗎?

那是銼刀!

消滅神經專用的!





我的牙套...這傢伙跟了我很久了...

現在它...終於脫離母體了...

唉........

被破壞成這般鳥樣...

DSCF9275.JPG 

有沒有人要收藏啊?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治療...

還得重新做個牙套了...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

是不是我最近[口業]造太多~~所以得到如此報應!

如果妳們認為我會因此而消沉...

那就太不了解我了!

因為心念一轉...

我馬上想到...這磨難受完之後...

我又可以繼續吃香喝辣...惡男罵街啦!




我哪這麼容易可以打倒!?

哈哈!

天塌下來我也只當是綿被來蓋!

哈哈!

4.jpg 

對啦!

順便公告一下...

小瓶的芝麻油紀念瓶給我全部在這星期六之前領走!

管妳什麼鳥理由!

自己不能來的就拜託朋友來拿...如果沒朋友或家人肯幫妳~

妳就該檢討啦!

超過這星期六沒來拿的!

我絕不會私吞!~這是人格的問題!

全部送給這星期從香港來上課的IMEN她們四個美女帶回香港

做紀念!

如何!

我說過我絕不私吞!

轉送!

反正它本來就是紀念瓶的!

哈哈哈!

4.jpg 

最後~~別再跟我說你沒看到這篇公告!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的風格...

是你自己挑文章的名稱來決定看不看的...嘿嘿嘿!

那就是死不足惜啦!

到時後別跟我囉嗦!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