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81.JPG 
離開了淺草觀音寺

我們一行人又搭電車來到了上野...逛模型店與電器行...

然後從上野慢慢的、悠閒的晃到這裡...

來晃晃東京著名的黃昏市場...才怪!

我們又不開伙...

不過對於市場裡非常便宜的水果...我們之中有人非常動心...

但最後...投票表決!

少數服從多數...好裡佳在!

榴槤咧!......哇哩咧!!!



又來逛神社!?

非也...這不是神社...這是居酒屋!

台灣開日本料理、居酒屋的老闆們張開眼睛看看、學學!

弄個這樣的排場放在你的店門口...保證你的生意興隆通四海!

不過這也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們的錢要花在[刀口上]哩!

怎麼可以花在製造糞便的地方!

DSCF5076.JPG 



這裡有一家全東京最著名的軍用品店!

重點是~~王匪德方居然還跟這家軍用品店的老闆有一腿...

不!

有交情!

軍用品店哩!

刀口!刀口!

於是我就給它...衣服、背心、頭巾、背包...狠狠的買!

買到老闆都覺得賺太多不好意思...還送我一件現役的美軍

套頭衫!

不過大家看...

我老先...
DSCF5082.JPG

多標準的解放軍匪幹嘴臉...

所以我就說吧~~我是真的~~誤交匪類了...




這裡賣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水果、魚貨居多...

不過...速退!

不能買!

吃不完!

也帶不回台灣!
DSCF5083.JPG




晃了半天...大家開始覺得腳痠...手也痠...

因為買的東西提得很痠...

於是我們開始找間COFFEE SHOP想坐下來喝咖啡+喇賽...

就在大家漫無目的的東張西望時

我拿出相機...迅速的拍下了這張...

這可是非常珍貴的照片哩!

匪類們看到我在拍這張...都嚇一跳!

統統圍在我身邊...怕被他發現我在拍他... DSCF5085.JPG
他是東京的遊民...

正在圍紙箱蓋他今天晚上要過夜的房子

不過我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幹的事...

各位別學我!

因為東京的遊民不比台灣的遊民那般的客氣與自卑...

東京的遊民自尊心非常的強...脾氣也特別暴躁...

下次到東京時...如果遇到遊民...要記得趕快通過+不要看他...

不然...小心被咬!



晚上10:00多...

我們終於又回到了新宿...

這下要去吃宵夜啦!

我們來到了匪類最愛的[蟑螂街]...新宿車站西口旁的一條

小巷子...

非常小的一條小巷子...賣著各式東京的傳統小吃...

之所以叫它蟑螂街~~是因為感覺這裡應該住了不少蟑螂...
DSCF5086.JPG





每家店也都是非常的狹小...

小到...連要走進去都要用擠的...幾乎每家店都一樣!

而且每家店的裝潢都...幾乎沒有!

真的就是小吃店!

嘿嘿嘿!

王德方站在店門口...我倒很想知道裡面的人吃飽了怎麼出來...
DSCF5089.JPG





這是我的宵夜...不過不是只有這一碗...
DSCF5091.JPG





由於我坐在最裡面...因為我最瘦?!

所以我剛好坐在廚房的旁邊...

也剛好就可以就近拍下東京小吃店裡的廚房...

下次別老是對人說日本人什麼都了不起...

屁!

屁!

放屁!

日本人也是人!

就光看這間廚房的鳥樣...我覺得與台灣的小吃店相差不大咧!

哈哈!

沒看過吧!

我的旅遊方式與觀察重點絕對是跟各位大不相同...

我這才算是深度旅遊...
DSCF5093.JPG

不過各位可別亂扣我帽子!(楊戩:亂扣帽子=毀謗!~~民事訴訟...)

↑↑補:法律小常識,要端正視聽一下

         更正一:是『誹謗』

         更正二:誹謗罪是刑事案件,會判刑抓去關的

         更正三 :損害賠償部分另行求償,那就會是民事訴訟了

我可不是特意拍這張照片來打擊日本人

而是要那些患了睜眼瞎的草包哈日族醒一醒!

人家好的、進步的當然要學!

但是不要鄉愿的認為只要是日本的就一定好!

尤其是平常喜歡鼓吹什麼[台灣精神]或是[中華民族]的...

真他馬的....哈日哈到拿日本人來打壓台灣人!

趕羚羊的...全民族虛弱!

矯情的口號說再多~~~都算是個屁!!!

屁!

屁!





算了!

牙痛所以心情比較激動?

哈哈!

算了!

苦口婆心也不見得有人聽得懂...

乾脆借題發揮罵一罵~~心裡會比較舒暢...

回安田家洗澡睡覺吧!

下了電車...走到巷子口...咱們匪幹老先發現了一輛有味道的

腳踏車!

超級復古...

輪子鋼圈裡的張線超級多...

不過剛剛新宿下過雨...車子濕濕的...

不然我們可能會輪流坐上去過過乾癮...DSCF5095.JPG





來看看今天的[部分]戰利品...

在雷門仲見世買的T恤...這件是我的!

男道之...江戶子魂...
DSCF5096.JPG




不過比起我買給臭兒子的這件...

嗯!

這件比較屌!

看得懂日文的人~麻煩你們去留言版翻譯一下吧!

別再叫我打字啦!
DSCF5097.JPG





外加3盒千辛萬苦找到的絕版模型...
DSCF5099.JPG 

DSCF5100.JPG

 
DSCF5105.JPG

這下子老趙的眼睛肯定為之一亮!



話說今天晚上正當我快快樂樂的在為我的模型噴漆的時候...

手機突然唱起歌來~

[起來!飢寒交迫的奴隸!起來!全世界受苦的人!

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要為正義而鬥爭...]

靠!

匪類打電話找我!

張匪中復!~~他今年要去日本參展的作品趕完了嗎?

居然還有時間打電話來...

喂!

我們後天就要出發啦!

大概25號才會回來!

要不要我幫你帶菸啊?

好!

感激感激!

3條!

.............

天啊!

匪類們又要去參加一年一度的靜岡模型展了!

我去年的遊記到現在還沒寫完...

壓力!

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