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用的香蒜條.jpg 

今天晚上已經順利將所有該發的絕版焙果全部發出去啦!

但是還是有好多位狀況外的網友打電話、甚至跑來向我抱怨...

(真白目!)

抱怨的內容如下~~

怨:我沒有經常上你的部落格,所以沒看到啦!

答:那怪我喔?!誰叫你不看!

怨:你的部落格亂七八糟,新文章有時候在上面,有時候在底

下,我沒注意到啦!

答:那是我的風格!你有意見喔?

怨:你特價的時間太短,數量太少啦!我還在想冰箱的空間...根

本來不及考慮!

答:特價還不賣快點?你以為我的麵包賣不出去喔?下次搶快一

點!

大概都是諸如此類的...

不管了!

高纖穀物焙果沒啦!

要?

下次請早...拜拜...我很忙...






晚上與蛋頭在做提拉米蘇時突然心裡面生出一個捉弄大家的

想法...

殘忍老師:蛋頭!冷凍庫裡頭不是還有預藏一些準備應付臨時宅

配的法國香蒜條嗎?大概有多少?

甘霖老師:有!大概100條左右,因為最近連續來了好幾攤公司

或是學校的冷凍宅配訂單,每張訂單的香蒜條都要快要100

條,所以阿蔥師傅都必須先做好那麼多放在冷凍庫裡預備...否

則會手忙腳亂...

殘忍老師:嘖!100條而已哪會手忙腳亂?太安逸了...搞搞他!

嘿嘿嘿...

甘霖老師:嘿嘿嘿...

殘忍老師:你也在嘿嘿嘿...你嘿啥小...朋友!?

甘霖老師:我嘿嘿嘿~~你又要惡搞了...嘿嘿嘿...

殘忍老師:嘿個屁!我要搞個一箭三鵰...你懂嗎?

甘霖老師:不懂!但是一定很好玩!

殘忍老師:我明天來個出奇不意的法國香蒜條特價...

1.只有1天~所以沒看到部落格的人就沒有~活該!...1鵰!

2.趁機把阿蔥的安全庫存偷賣完~讓他皮皮剉...2鵰!

3.順便把冷凍庫的位置清一些出來~存放母親節要用的蛋糕

體...3鵰!

怎麼樣?

甘霖老師:@#$!(消音!)...嘿嘿嘿...讚!絕招!絕招!

殘忍老師:嗯!以後三不五時玩一次!哇哈哈哈哈!搞搞大家!




就這樣啦!

明天~5月1日~自AM7:00~PM9:00為止...

冷凍的法國香蒜條~~4條~$100元!...省得找零錢!

總共大約100條而已...賣完就沒啦!

看清楚喔...是冷凍的...不是門市常溫的...

不要到時候又要跟我盧盧盧...小小...

還有...僅只一天...且!

且!

哈哈!

不接受留言版預訂...想要叫門市小姐幫妳留的自己打電話去

預約...

但必須是5月1日當天提貨才能幫妳預留

想多留在我的冰箱裡幾天的...門兒都沒有!

就這樣啦!

先搶先贏囉...

對了!

每人最少4條...最多8條!

哈哈!






最後我要感謝大美女EVITA

最近這麼忙還特地溜過來送我這個...

DSCF9082.JPG 
我有口福啦!

新加坡的肉骨茶...北海道的濃湯...
DSCF9081.JPG




還有我家小丫頭一看到就會說:妹妹的、妹妹的...
DSCF9080.JPG

謝謝大美女!

妳真的是太客氣啦!

那我就...不客氣啦!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