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97.JPG

(胡志明小徑的一隅...水溝蓋都沒了!!!)

我就在左邊的上坡陵線處餵蚊子隱蔽

74就在右邊平坦的樹林草叢間躲藏...也餵蚊子!

為了順利搶奪敵方撤退時所遺留的戰利品(戰術背包)與換防

我們還丟出了3、4枚的煙霧彈哩...

然後...A~TEAM、B~TEAM全撤回去總部稍做休息

就留我&74(這傢伙火力強大~扛的是藍波的那把機槍哩!)

守住這條胡志明小徑(機槍的子彈數是我們突擊步槍的3.3倍...

簡直是理想的割草機)

  

 

不過怪了...為什麼我去哪裡...哪裡就風平浪靜?!

我&74就這樣又在M20一待就待到8:30...完全沒人來!

而A~TEAM、B~TEAM的人稍事休息後

又重新由K8、K9的大馬路兩側處開始了新一波的大攻勢麗湖空照作戰圖.jpg

敵軍的主力似乎也全部都被吸引了過去...完全沒人來鳥我們2人...

他們大概是想用蚊子來消滅我們2人吧...

戰管其實也很擔心我們2人是否能守住這條重要的通道

所以不時的會呼叫我們回報狀況

得到的答案永遠如下

~78目前接觸到的只有大批的蚊子...沒有敵軍!!!

untitled.bmp 

(半夜出發照~這照片從71那裏A來的...哈哈!)


後來我真的是悶壞了... 

我蹲在陵線的樹叢間都已經將偽裝網覆蓋住頭部與槍身...

但是蚊子居然還是鑽得進來!

重點是~我這裡是向光面~高雄的大太陽直曬咧!

而且我隱約可以看到

小徑對面的草叢中有個人影一直不斷的[來回走動]...完全暴露!

還揮舞雙手!...八成74也受不了蚊子啦!

這是苦肉計?用來使敵軍對他射擊...好讓敵軍暴露位置?!

但是卻都沒敵火的射擊...

我索性不使用無線電,直接拉開喉嚨叫他...

74,你看得到我嗎?

我看不到你!

算啦!我覺得這裡根本沒有敵軍!那些人放棄從這裡進攻了!

他們可能全部都跑去守大馬路了...

那我們要不要從這裡往前去包抄他們?

問戰管看看...

就在我們對話剛完,戰管也發話了...

我告訴戰管~這裡可能完全沒人

(我不信對方這麼能撐!1個鐘頭沒動靜!)

於是戰管准許我們逐步前進搜索...

終於...我們有點新差事可以幹了...

麗湖空照作戰圖.jpg

我與74開始從M20的小徑兩側小心翼翼的開始上山

往E21的地點前進

由於胡志明小徑的路面很差~很多地方根本就是爛泥+積水

大小石塊充斥地面也就不說...還彎來彎去哩!

每個轉彎的視覺死角都是最有可能遇到埋伏的地方...

而每個人只有1次中彈後急救的機會(將急救貼紙貼在身上)

所以若是被擊中2次...就算陣亡嗝屁啦!

74在N17時曾精踩到主辦單位精心設計的詭雷...

已經用掉急救貼紙

所以若是再被擊中...我就沒人支援掩護了...

 

 

DSCF2005.JPG 
就這樣...我們十分謹慎的屈膝彎腰從小徑兩側前進

唉...是狗屎運嗎?

敵方真的完全沒人防守這裡!

走到最後我都覺得有點像是提著槍在散步...靠!

直到我們通過了E21處的大路障(水泥路障)

我們才忽然發現在遠方上坡的三叉路口處對面B19有幾個人影晃動 

麗湖空照作戰圖.jpg 

在與戰管連絡之後我們確定那些都不是友軍

友軍目前還在F14~F16處與敵方主力糾纏當中

哇哈哈!卯死啦!

對方被我們2人莫名其妙的迂迴到背後啦!

我一看...對面B20灌木叢中有3、4人!C18叉路口有2人!

機槍、步槍開始狂掃啦...當場讓4個人陣亡下場!

爽爽爽!

對方的軍旗就在A20!!!

只要我們能撐到友軍到來...就贏啦!

對方也真的被我們2人搞亂了陣腳...便成被夾擊的態勢!

就在我快跑穿過馬路

想從另一邊B21的灌木叢摸過去奪取對方的軍旗時

74被從D19回防的3名敵軍從右後方擊中...陣亡了!

連我也被擊中1次...然後只好放下槍...開始幫自己急救...

醫務兵都還跟隨主力遠在F17(也慢慢推進了...)

急救完畢後....

就在74用怨恨的眼神看著當時對他開槍的那幾個人...

我迅速藏身椰子樹後...一排子彈也送了那些人下場休息!

(74!你可以含笑入土了...不!含笑回去吹冷氣了!)

沒多久...主力也跟上來了!

被夾住的敵軍全部清理乾淨!

啥?

我方也僅剩下大約7、8人喔!...

真是慘烈(加黑桃小隊原有30左右)

然後就...拔軍旗!...走人!

搞定!收工啦! 

至於有沒有這次行動的團體照?

沒有!

但是有一張從隊版A來的上次活動團體照...

基本上的穿著都一樣!

DSCN2391-1.jpg 

不過...

上次活動是在冬天

所以收工後還有多餘的體力可以擺擺爛POSE拍張照

這次是35度的高溫下還穿這身的裝備...

說真的...

我從M20衝上坡到C20之後

就已經有一種服役時全副武裝跑完500障礙的感覺了...

收工之後...我只想找水喝!!!

我的汗已經不知道流了幾公升...

不只我...全隊的倖存者都是這般的鳥樣...大家都快中暑啦!

還耍帥拍照?!

收工!收工!







開完戰後檢討會

在回台北的路上

我們還在竊笑...當初不知道是誰嗆聲說1小時內攻破我們!?

哈哈!

那群人就與我們坐在同一台遊覽車的後半車廂吱吱喳喳中

搞不清楚...

我們是[三角洲小隊]! 

不是[三腳貓小隊]啦!

切磋戰技嘛...幹嘛嗆得跟黑社會火拼一樣...

DSCF8666.JPG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