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75.JPG 

做得很好!

除了...烤得顏色不夠均勻以外...

不過!

這張照片一定看不出來顏色哪裡不均勻

哈哈!

這叫作拍攝技巧...我在上課中不斷的告訴大家...網路上的照片是會說謊的!

很多看起來美美的照片其實都是經過[刻意排列組合的]

所以這個焙果的顏色問題...只有我與DING心照不宣啦!

DSCF8876.JPG 

這張...仍然是經過我刻意排列後拍下來的...

所以各位絕對還是看不出來顏色哪裡怪怪的!

哈哈!

別光去注意那個顏色...各位該看的是...

組織與形狀的控制很漂亮!

見賢思齊焉...

如果是硬要叫我在雞蛋裡頭挑骨頭...

那我只好挑這個...

嗯...風味有點重!

因為DING將羅勒香蒜粉與帕瑪森乳酪粉都加進去了...

在這裡告訴DING...帕瑪森乳酪粉可以省略...

因為~~羅勒香蒜粉的成份中已經含有乳酪粉了!

口味清淡些...這個麵包會比較耐嚼...

不過這是DING的怪習慣...總是喜歡加一堆有的沒的在麵團裡...

哈哈!

真味只是淡~~源自於[菜根譚]~~送給DING~~



也在此感謝DING所進貢的這2包咖啡!

等我自己買的[酒神之舞]喝完了...啾開這2包來煮給上課的同學喝!

DSCF8874.JPG 

謝!

不過這個寫的...是不是德文啊?






小優快離開台灣了!

今天晚上她還特地買了禮物送給死蛋頭...

就是這個...
DSCF8880.JPG 

刷腳工具組!

沒辦法...死蛋頭的腳實在是太有味道啦!

某報系的攝影記者施岳呈經常順路開車載這小子回家...應該深受其害!

我開車載過這個臭小子幾次之後,就堅持只騎機車載他了...

混蛋!上車還給我將鞋子脫下來!

當場想拿拐杖鎖起來打他...

蛋頭媽...如果有看到這一篇...就幫我盯著蛋頭...

我去年送這個臭小子一盒[五指襪]咧?

這小子居然都沒給我穿...他說穿五指襪太麻煩!

靠!

蛋頭媽...請妳每天盯著死蛋頭用上述的2種工具刷腳...並在上班時穿著五指襪...

不然...我想趁小優還沒離開台灣前...

幫死蛋頭做個[截肢手術]~~把腰部以下發臭的那幾根都...剁掉!

哪幾根?

發臭的都算!

妳說哪幾根?






小優很有心...

怕死蛋頭不乖乖刷腰部以下的那幾根...

所以與檢場一起逛竹山的手工藝品店時...還買了這個...

DSCF8877.JPG 

這個好!

可以拌生菜沙拉...可以盛飯...

還可以...

DSCF8879.JPG 

小優還特地用油性簽字筆寫上它的特殊用途...

嘿嘿嘿...

死蛋頭真幸福!

大家都這麼的照顧你...

這麼愛你...

嘿嘿嘿!

這樣小優即使回去美國...你也一定會念念不忘的...

那麼...給這根竹杓取個合適的名字吧...

殺威棒?

生死棒?

水火棒?

都不行!

我像是會虐待自己愛徒的師父嗎?

死蛋頭說我是最愛他的人咧...

所以這根小竹棒我給它取名...[不了情]!

用來紀念小優對死蛋頭的愛...

非常的適切吧...各位...







擀麵棍可以收起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