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



這是來靜岡的第3天了!

也是模型展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我就拼命的想把會場的所有作品都看完...

但是...事與願違

直到我離開靜岡...還是沒法子把整個會場的作品都看完

原因一~~有的作品我不感興趣...

原因二~~花太多時間在喇賽...哈哈!

原因三~~會場的活動真的很多...

例如~~

中午...金子辰也老師在[大日本繪畫]的攤位全程示範如何簡單快速的製作模型的地台...

DSCF4843.JPG 

我很早就去站在老妖怪的正前方搶好位子了!

全程都拍攝下來(有空再來PO文、有空的話...)

拍掉2個電池...

也花了一個鐘頭多...

DSCF4919.JPG 

這個作品現在靜靜的收藏在我書桌前的書櫃裡...

還附上金子老妖怪的親筆簽名!

哇哈哈!...老妖怪你要好好活著啊!

我還不想拍賣它...哇哈哈!





老先就拉著我到[跳蚤市場]去尋寶了...根本是去敗家...

買了一堆我哈很久...台灣早十幾年前就絕版的模型...

咱們張匪中復也找到他的寶貝回來炫耀了...

他的超級偶像~MR.BEAN的畫本

他可爽死了! 

P1020411.JPG 


 


 

 

 

時間過得很快

...其實我一個下午花了大約2個鐘頭

躺在會場外的草皮地上...睡午覺!

氣溫剛剛好...只是太陽亮了點...

(來日本當遊民...)

下午4:00...展覽結束! 

我的行李收好後就四處亂晃

剛好看到有人做了一輛1/8的全金屬電動TIGER~1

正緩緩的要回家...

DSCF4949.JPG 

靠!  DSCF4950.JPG 

全金屬的~~都是自己打造的...真屌!

啊靠!

我現在也正在做這輛老先覺得噁心的德軍經典戰車...

不過人家的是...電動的!

DSCF8661.JPG 




現在要爬上[戰車搬運車]了...
DSCF4952.JPG 




親眼看到這輛戰車在馬路上真的靠金屬履帶移動...

真他媽的屌!

DSCF4953.JPG 

一堆人跟我一樣在旁邊猛拍照...



 




我們也收拾好行囊...

搭著日本的友人[磯山先生]的休旅車

準備走高速公路回東京了
DSCF4957.JPG 





磯山先生是老妖怪們的老朋友

他也是一位模型老玩家

不過他只做...噴射客機!

不搞軍事的...哈哈!
DSCF4958.JPG 

有趣的是他的職業

他是一位東京地下鐵的[電車司機]...

我開始留意他開車的時候會不會出現那種...

電車司機開車時專門的[手勢]與[術語]...

DSCF4959.JPG 
信號正常...手指併攏指著儀表板上的儀表...

前方正常...手指併攏指著前方的警示燈...

左方正常...手指併攏指著左方的照後鏡...

右方正常...手指併攏指著右方的照後鏡...

...相信看過[高倉健]所主演的那部[鐵道員]的電影都會印象深刻...

DSCF4962.JPG 

不過磯山很正常

他很清楚自己開的是[汽油車]...不是[電車]...

沒有職業病

讓我很失望...哈哈!


 




這趟回東京的路程有點遠

因為是開車回去、不是搭新幹線

所以沿路我們偶爾會跑去休息站晃晃...

遇到的第一個休息站

靜岡的富士川樂座...不對!

是駿河路 

DSCF4971.JPG 


DSCF4973.JPG 
駿河路?

這個一定要下來採購

因為離開這裡就離開了靜岡

沒買當地的名產怎麼回店裡交差?


不知道這裡與戰國時期的[駿河]有沒有關連?

 
 

DSCF4967.JPG

順便買些零食塞牙縫 

因為離吃正餐還有點時間與距離...

老先吃素...所以只能吃[烤麻糬]...

 

 

哈哈!


 

我吃葷!

所以我可以吃這個...不是棒棒糖!

是烤熱狗!...日本人還真的是...很懂得賣東西!
DSCF4970.JPG 


 

 
靜岡的名產是什麼?
  

模型?

玩具?

都算對!這裡是日本玩具的製造中心!

別小看這個鄉下地方

靜岡縣的出口總值佔全日本的第三名!

不過真正的名產是[靜岡茶]!

買個幾包回家交差...

DSCF5003.JPG 





喔...辣妹哩!
DSCF4975.JPG 


 


這就是日本

到處都是一整排的自動販賣機...

這樣搞...難怪失業率會增加!
DSCF4978.JPG 



挑了一罐有[出川哲朗]肖像的綜合橘子汁...

這傢伙專門裝肖微...
DSCF5010.JPG 




然後又繼續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我繼續打瞌睡...

直到來到這裡~~談合坂
DSCF4981.JPG 


哇哈哈!

終於可以下車哈草...

準備吃晚餐囉!

這裡是老妖怪們每年固定在高速公路上吃晚餐的休息站
DSCF4983.JPG 



還有一家麵包店...神戶屋!

嗯...連鎖店...我懶得看...
DSCF4982.JPG 



老妖怪們每年都固定吃這家...

今年也會是...除非它倒了...
DSCF4984.JPG 





排隊排了半天...生意不錯!

然後我對著張匪中復說聲:[別動!]

啪!

P1020418.JPG 

證據喔!

日本的高速公路休息站裡也是有蚊子的...




老先吃這個...幾乎都是素的

記得是[野菇咖哩河粉]之類

唯一的一片肉到我的肚子裡了...

DSCF4994.JPG 



我吃這玩意兒...漢堡肉套餐!
DSCF4993.JPG 




唉...沒什麼肉...

將就點...
DSCF4995.JPG 




離開了談合坂

我們就一路殺回東京新宿的民宿中

磯山先生很貼心的將我們載到巷口

然後一連串的握手、鞠躬、揮手、握手、鞠躬...

回到新宿時已經快11:00點了!

磯山先生還要開大約1個鐘頭的車回他在千葉縣的家...
DSCF4996.JPG 




放下行李...

開始整理今天的戰利品

簽名書!
DSCF5002.JPG 

簽名書!

DSCF4998.JPG 

還是簽名書!

DSCF4999.JPG 



會場搶來的樹脂模型!

一盒送給老趙!
DSCF5009.JPG



還有這個!

台灣幾乎搶不到的模型!

DSCF5007.JPG

哇哈哈!

最屌的是這個...

日本自衛隊專用的罐頭麵包!

DSCF5004.JPG 

罐頭打開...裡面就是烤好的麵包!

有趣!

擺在門市做紀念!


啊老先在幹嘛?

啊靠...已經洗好澡...開始在[整理]他在會場的戰利品了!
DSCF4997.JPG 

為了節省回台灣的行李空間

我們都幹這件事...

把模型的所有零件先全部剪下來...其餘的膠條廢料丟棄...

4、5盒濃縮成一盒...

不然怎麼帶得回去...



嗯...老先...石門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