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05.JPG 
逛博物館是件對某些人來說是很有深度的事...

不過...我可就痛苦了...

要抽菸喝咖啡很麻煩!

哈哈!

誰叫自己愛抽菸咧...(邊打字...自動的又點上一根叼在嘴上...)

唉...

 




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也順便製造些有毒的空氣...

吃吃午餐吧

科博館的對面倒是有不少的小吃店...

塞塞肚子...可以!

 

DSCF1206.JPG 




接著又買了2人的票...要去太空館看立體電影...

最近放映的是[分子的世界]!!!

DSCF1212.JPG 

一開始先看這個...

看得出來這是啥嗎?

告訴各位...這叫做[冬天的星空]...哈哈!

真的是星空!

我不打誑語!

電影院內用[夜間模式]拍下的...

不過烏漆嘛黑的...妳看得懂才有鬼!

但是...相信我...現場看時是很幸福的...

滿天星斗...沒有光害!



立體電影真有趣...很刺激...

經過導演的特殊運鏡手法...看起來天旋地轉

有如坐雲霄飛車一般...所有的感官都被視覺給欺騙了...

第一次發現臭兒子看電影這麼安靜與認真...

大家下次帶小朋友到台中玩

我真心推薦大家到科博館去走走


DSCF1213.JPG 

科博館的後面還有一大片的草皮可供踐踏...哈哈!

不過既然來了...當然免不了要帶兒子去挑些紀念品...

所以我很勇敢的冒著被兒子他娘幹訐的風險...亂買...

一件恐龍的T侐...

一個裱框好的擎天大兜蟲的標本...(兒子都已經想好要掛在書桌旁的哪裡了!)

還有一套這玩意兒...

 

149c35cf7e8da1.jpg 
照片是網路上轉載的...

149c35cfe92f46.jpg 

因為我&臭兒子待在現場看了很久...

超有創意的3D立體卡通

兒子笑得合不攏嘴...

一群行為被擬人化的智障昆蟲...

完全沒有任何對白...全憑想像力來看!

我有Like!!!

所以...全買!

看來兒子的這個寒假可以有很多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