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入夥...




我是死蛋頭

我也想要加入王老師他們那夥[三角洲小隊]!

所以王老師學岳母幫我的頭殼換個三角造型

順便刺青...

DSCF8666.JPG 




我的三色沙漠迷彩服已經買好了

DSCF8667.JPG 




擬真無聲彈匣也已經託阿智哥哥幫我買了

DSCF8668.JPG 





我也想加入三角洲小隊...

我也想加入三角洲小隊...

我也想加入三角洲小隊...

我也想加入三角洲小隊...

我也想加入三角洲小隊...

我也想加入三角洲小隊...

我也想加入三角洲小隊...

我也想加入三角洲小隊...

...老師說靠么要連哭八聲...才有誠意!

DSCF8669.JPG 

YOU    LOOK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