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24.JPG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另一種比較好喝的鮮奶新品牌~綠盈牧場~

還蠻順口的...不會有啥特別的濃、醇、香...

入口後比光泉鮮乳稍為濃一些些...

但還不至於有口腔黏黏、油油或粉粉的不舒服感...

不過我只有在中油加油站的CPC LIVE有看到

不知道是已經被中油給綁標了?

還是其他通路的上架費太不合理?

反正...我只有在中油加油站那裏看到...

所以,最近開始...如果我買不到[義美100%生乳製造]的鮮奶

~義美出品的100%生乳製造的全脂鮮乳是我心中的第一品牌!

不過義美的鮮奶...產量並不多...也不是到處都有賣!

我就會選擇去中油的加油站去買這個啦!




DSCF2023.JPG 

上個月底...CAKE101夫妻到香港玩...嗯...當馱獸...

要謝謝他幫我帶了幾條香菸

(這個品牌的香菸是我與柯老大交易咖啡用的)

小蜜蜂還託他帶了2瓶超臭的蝦醬給店長...喔!真的灰熊臭...

還有死蛋頭夢寐以求的[芭樂]也終於到手了...

DSCF2018.JPG 

感謝CAKE101兄還另外送了我這包糖與橄欖菜...素食的!





DSCF2020.JPG 

另外隊上團購的CQB專用手榴彈也到手啦!

我&死蛋頭一人一個...自相殘殺用的!

這是最新的IMPACT版...

每個他媽的$2900台幣!...貴斃了...

一次可以裝入200個BB彈...攻擊無死角!

而且聽代購說...台灣目前還沒人有...哈哈!

DSCF2021.JPG 

我&死蛋頭已經先親身經歷一下...

一次射出200顆BB彈...打在身上...蠻爽的!




DSCF2007.JPG 

另外要謝謝上一班從美國密西根州回來的龐多米班長CKMOM

因為我勒索了她一樣與太陽有關的禮物

於是她不知道是去哪裡弄到這一盒...拼圖!

真是太搞我了...拼圖咧!~我覺得最無聊的玩具之一...

於是她又送了這個來陪補償...

DSCF2009.JPG 

那我就...不能再囉嗦啥了...




言歸正傳...

DSCF2024.JPG 

死蛋頭說這瓶鮮奶的名字取得很好...他的老北老目一定會支持!

為啥?

因為這是[綠營牧場]出品的...

喔...死蛋頭...那你乾脆叫它[民進黨鮮奶]算了!

你是腦袋裝屎喔...

民進黨鮮奶怎麼會只在[中國石油]的便利商店賣咧?

難道這又是啥藍綠的利益勾結?

嘖!

喝你的鮮奶吧...什麼都能跟政治扯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