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拖了半年多才寫續集!

哇哩咧......





DSCF4302.JPG 

這是來到靜岡的第一個早晨

打開窗戶眺望四周與遠方的環境...

左前方10點中的方向也有一個[鐵塔]

不過這裡是日本的靜岡縣...




DSCF4303.JPG 
飯店的正前方是一所學校

看樣子是一所[小學校]...國小!




DSCF4304.JPG 

從窗口看出去...兩點鐘方向就是一片丘陵地...算小山吧!

照片中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中間偏右的地方

那一撮[枯黃的什麼植物]...

直挺挺的!像是個分隔線...

很有日本[花道]的視覺感受哩!





DSCF4307.JPG 

最有意思的還是正下方...學校旁的這堆[建築物]...

剛好印證了我常說的...

...有山就有水...有人就有鬼...哈哈!

不過這裡的[地藏菩薩]怎麼好像跟東京的不太一樣

喔!

對了!

沒圍紅色的小圍兜兜...





DSCF4308.JPG 

穿好衣服就下樓吃早餐啦!

這是我到靜岡的第一個早餐...但是不是第一份!

因為我連續吃了2份...我發誓我吃了兩份!

奇怪!

我只要一出國...胃口就會特別好!

在台灣就不行...就算去中南部或東部都一樣!

那個半生不熟的雞蛋最讚!

可惜我搞不清楚那叫什麼!

誰可以教教我?






DSCF4335.JPG 

早上8:30就到會場報到啦!




DSCF4519.JPG 

老先與隔壁桌一位[大阪戰車隊]的老美隊員合影

這傢伙的名字我已經忘記了

取了個日本老婆,日文也說得很溜

身高...超過200公分...簡直是超重型戰車

老先站在他的身邊...好像德軍的[1號輕戰車]放在[MUSE巨型戰車]旁...

不過老妖怪們不用日文與他交談...都用美語!

讓這老外倍感貼心...因為日本人的美語真的不太好...而且有個怪腔調





DSCF4840.JPG 
一大早

田宮先生(TAMIYA)的老闆就來出巡會場了...(左側那位)

右側這位是[大塚老師]~(大塚康生~日本超有名的卡通"魯邦三世"的原畫家)

大塚老師也是個瘋狂的模型迷兼模型雜誌的專欄作家

尤其他的最愛是[考證]輪型車...

不過他做的模型...跟蛋頭有得比...超粗曠!

絕不黏細部、蝕刻片,絕不上水貼,更別提噴漆、舊化了...

大塚老師正在對我解釋這位[田宮俊作]先生的名片與一般[TAMIYA]的員工有何不同...

...虎式戰車上...居然還有[金屬的防磁紋版]..

老先要我好好保存這個老傢伙的名片...因為他們都沒有!




DSCF4842.JPG 

全是老妖怪...




DSCF4554.JPG 

這是會場外面[日本自衛隊]的攤位

一堆小朋友在排隊

因為可以穿上自衛隊的制服(不過當然是"兒童版"的)騎上機車

讓父母拍照!

這輛日本自衛隊的機車...ㄟ...

不就是老先那個場景裡的那輛越野機車嗎?

對!只是顏色不同!




P1020307.JPG 

被逮到...來日本...不忘找美眉喇賽...

把妹?




P1020308.JPG 

非也!

我只是請美眉[親手]幫我將這個水貼紙...貼在我的手臂上...

喔...日本美眉貼上去之後...還不斷的來回[撫摸]哩!

...流口水ing...




DSCF4559.JPG 

這輛是[日本自衛隊]贊助的...

貨真價實的...


DSCF4560.JPG 

名字!




DSCF4563.JPG 

這個是自衛隊今年贊助的車輛中[最有誠意]也是歷屆所從未出現的...



DSCF4721.JPG 

屌喔.....





DSCF4561.JPG 

這就是它的名字!






DSCF4724.JPG 

而停放在我與[AFV]曾老闆身後的又是另一輛日本自衛隊贊助的裝甲運兵車...

[AFV]的曾爺...就是這次把我折磨得半死的元凶!

不過...聽說他老兄的本業並不是做開發模型的...

是[軍品]!

那...有空我真的要去他公司...看能買到什麼真品的軍品...

這...有助於我的[生存遊戲]...哈哈!...老先八成會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