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吃[尾牙]...

不過我們店裡向來不吃尾牙

我們只喝[春酒]...

話說寒流來襲

天氣這麼冷

不過今天早上還是出了個溫暖的太陽...

我才穿3件衣服,還是汗流浹背...

出來運動一下真好!

DSCF8175.JPG 

不過大頭老趙的心情有點鬱卒...

原因1.

今天他起床後,他親愛的老婆(小R)為了貫徹他倆甜蜜生活的誓言

於是幫他準備了愛心早餐...

但是老趙居然沒吃就想落跑去打槍...

這...當然不行!

所又被抓回來吃完甜蜜生活的早餐才准出門

所以至少少打了2場...

我就俗辣多啦...乖乖的將店長做好的早餐吞完才出門...所以我也遲到...

...(我懷疑店長與小R兩人是不是有串通...)

原因2.

本周日打完早上的之後

下周六改打[夜戰]!

刺激了!

但是老趙又要趕場吃尾牙...聽說每次都被灌酒...

所以他大概是[確定]無法參加了...

所以很鬱卒...


好啦!

打完回家啦!

清槍!清槍!
DSCF8172.JPG 



要把已經上膛的子彈統統找個目標打完

免得彈夾老化受傷...

順便彌補一下下星期無法夜戰的心靈..

眼尖的人可能已經發現

我的[家私]已經與原先的長得不太一樣...

那當然!

我請[軍火之王]幫我將我的[步槍]改造成[衝鋒槍]了...

去除了槍托、降低提把並改成全戰術魚骨、然後又加長前護木的魚骨、然後增加了內紅點瞄具、並加快了子彈的連發速度...

哈哈!

我比較愛衝鋒槍...舉槍看到就打!

絕不拖泥帶水!

步槍...暫時不考慮!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班用輕機槍!
DSCF8173.JPG 



蛋頭:老趙你這麼兇狠喔...那個罐子跟你有仇?

老趙:我在打靶!我需要宣洩...

DSCF8167.JPG 




收拾裝備回家囉...

我的裝備最複雜,加上龜毛的個性...每次都是我整裡最久...

從這時後起,相機就交給了蛋頭做記錄...
DSCF8179.JPG 



蛋頭最近拍照進步多了...

手也比較不抖...嗯!

[手震]了!
DSCF8180.JPG 




哈哈哈!

我請老趙也幫我搞到了一套[全地形迷彩服]啦!

不過我們的版本不太一樣...

我那個袖口...怎麼跟我以前長袖的廚師服的構造一模一樣咧?
DSCF8183.JPG 



好吧!

回家啦!趁太陽還很溫暖快走了...

這個場地前一陣子才[凍死]一位遊民...

算算日子...現在大概介於2旬到3旬之間...
DSCF8185.JPG

我槍袋上綁了2個小優送的[柿子]...做我的幸運符!




老趙離去的落寞身影...

話說老趙啊!

最近應酬多

但是酒少喝點...

喝酒就不要開車!

罰15萬對你的甜蜜生活可能影響不大...

但是...

店長最近這次就是被個酒後駕車的[不小心]撞到...難免留下遺憾...

至少造成生活上與工作上的不便啊...
DSCF8186.JPG  



打個BB槍...裝備真的背不少...
DSCF8188.JPG 



蛋頭最爽!

因為他家就在附近...走路10分鐘!

不過這個挫鳥...衣服怎麼穿都是[哩哩落落]...

整頓了3年還是一樣!
DSCF8192.JPG 



蛋頭:啥小?!沒看到我殺氣騰騰嗎?
DSCF8194.JPG 



嗯!

冬天來流流汗...真好!

...脫到剩下內衣與制服了...
DSCF8196.JPG 

小豆媽媽的老公)))你何時要加入我們啊?

這個場地很不錯哩!

離你家也很近...

我們的通訊用無線電都準備好等你來搞個小隊哩!

不過...看來短期希望渺茫...因為你老婆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