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纖多穀物焙果 
這完全是為了印證[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句話...




2009年的到來...也代表我應該要有另一番

機車的作為!

哈哈!

仔細回想從去年2月弄出了這麼一個部落格

一路到今天...把自己的生活作息搞得像個[德國人]...

PO了一堆胡搞瞎搞的文章...

想看的人也都心滿意足...

該得罪的人一個也沒跑掉...

見過的與沒見過的網友們來來去去...

事業雖然做得不大...

但是倒常常覺得身心俱疲...

究竟有沒有意義?

倒底有沒有價值?

該是檢討檢討的時候啦!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

好好的改變一下作風...

順便整頓一下這個部落格...(所以也請YOULOOK幫忙整理

過去的文章)



先從哪裡下手呢?

好友!

這是[痞子幫]的特殊功能之一

其實倒是蠻好用的...它的功能類似過濾器!

能夠將每個上來我這個部落格觀看文章的人分門別類...

當然

這也需要我先將所有的文章分門別類...

於是

有些文章就被限定為 [某些族群] 才能觀看...









薑汁黑糖牛軋糖.jpg 



有趣的是

這樣剛好符合我使用這個部落格來[網路教學]的[消遣]...

(這畢竟不是我的 [正職]!)

不過...

我覺得大家如果想在這個部落格裡[得到]這樣的好處...

也要付出一些[誠意]...

但這個[誠意]不需要花錢...反正又不是真的教學上課!

只要求所有的好友都必須將自己的部落格[打開]...

因為太多人的部落格是[關閉狀態]!

如果是[關閉的狀態]...那我哪知道你是哪來的牛鬼蛇神?

所以必須打開

即使你的部落格原來是在別處...天空、無名...等等

也無所謂

但是你必須在你[痞子幫]的部落格中註明你真實的

原部落格網址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是[被迫]在[痞子幫]開設部落格的...

哈哈!我害人不淺!

 

然後...重點來啦!

你想要成為我的[好友]的必要條件...

除了過去我所注重的[頭像]以外

現在多了一條...

你必須將我的部落格網址加入你目前真正所使用的

部落格側邊的[連結]之中...

這才算是[對等的尊重]!

做不到?

那也無所謂...我不會那麼絕情直接刪除你...畢竟你不是

惡貫滿盈...

但我會在我的[好友欄]中另設一個選項~[黑名單]來款待你...

哈哈!

不會設?

沒關係!

這兩天我會請我的副版主來PO一篇[教學文]的!

一斤裝牛軋糖禮盒.jpg 





期限...一個星期!

也就是過了1月18日之後

我所有的副版主會一一拜訪各位的部落格...

然後開始...清理門戶...不不!太嚴重啦!

是...戶口普查!

哈哈!...副版主們這幾天已經在磨刀霍霍...



不過...本活動僅限定在[我痞子幫的"好友"]的部分...

至於我部落格右側連結的部落格呢...

那我管不著啦!

那是連好玩的...方便大家找人用的(我"幾乎"沒在用!哪來的

那個鳥時間去逛部落格!)



好啦!

就這樣!

期限到...1月18日!

18日過後...19日開始[戶口普查]!

哈哈!

這樣子以後才會...大家都開心!

哇哈哈!

核桃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