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不去當神棍來騙財騙色當真可惜...

幾乎每個月都會有這麼一攤...

今天又來了!

這是客人的宮裡要拜神用的...枕頭蛋糕(其實就是葡萄戚風蛋糕)!

一天當中要打72個...打得天昏地暗...因為我堅持不用液體蛋!

只好自己分蛋來打...

看看裝盒後蛋頭的心情...

DSCF8155.JPG 
比這手勢是什麼意思???





這兩天老頑童王德方回國了

帶了一個台灣買不到的玩具送我...

DSCF8157.JPG 
變形金剛的立體貼牌!

有一個巴掌那麼大...

這讓我很傷腦筋...要貼哪裡?

本想把它貼上魔鬼沾~~當做打生存時的臂章來用

不過~~太醒目啦!

貼在汽車上...又跟店長的車子顏色不和...

乾脆!

貼在我的機車上好了!

找了半天...只有行李箱的形狀勉強適合貼上它...

才剛貼上,惡搞達人~~蛋頭就開始出鬼點子了!

給這位[柯老大~柯博文老大]點根菸吧!

DSCF8162.JPG 




屌吧!

[柯老大]在抽菸咧!...盡量抽!反正不是公共場所...罰不到你[柯博文老大]啦!
DSCF8164.JPG 

壞兒子看到機車上居然有這個標誌...覺得很新奇!

只是...

不知道貼上這個立體貼牌後...

這輛機車會不會在三更半夜裡...突然給我來個[金剛變形]!

那還無所謂...

不要在我騎車的時候...給我變成機器人就好...

人老了...受不得驚嚇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