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過著每天被[鳳梨酥]與[牛軋糖]追殺的日子...


還有準備在YOULOOK回美國前推出[焙果]的壓力...

實在是沒時間與體力再來PO文章了!

不過還是得偷個空來回回留言...

順便PO個文章感謝一堆人送我禮物!

先謝謝柯老大送我這輛紀念版的ALTIS

剛好我這窮人就是開這輛車...

遙控車哩!

我會收好!

...等下一次有[義賣]的活動時...拿出來賣掉!

哈哈!

DSCF8125.JPG 



老趙也送我一輛車!

又是紀念版的!

悍馬車哩!

DSCF8129.JPG 

哇!

這種車子絕對是所有愛運動的[熟男]的夢想!

因為悍馬車都是[軍規板]而沒有[民用版]的...

記憶中全世界只有一個傢伙有[民用版]的悍馬車~~阿諾史瓦新格!

DSCF8127.JPG 

不過這輛居然是[HBO紀念版]!

老趙不知去哪裡弄來?

這種[好東西]我一定會[妥善保管]!

等[時機]...義賣掉!

哇哈哈!

...老趙!我幫你做善事!

DSCF8130.JPG 

最後要謝謝[馬K]!

她從台南帶了2包[手工黑糖]要送給店長...

被我攔路搶劫啦!

我要拿去做牛軋糖!

看看這兩批的薑汁黑糖牛軋糖會不會更香!

哈哈!

DSCF8131.JPG 

什麼?

誰是[馬K]?

喔!

馬K是一般餐廳師傅的[行話]

指的是[馬鈴薯]!

紅K則是指[紅蘿蔔]!

所以也有...白K!

那馬K是誰?

哈哈!

HSUANPOTATO~佩萱啦!

馬K!馬K!

這樣比較好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