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83.JPG 

上個月中

副版主之一的丁老師順利生下她的女娃娃啦!






DSCF1892.JPG 

於是她們夫妻倆就順理成章的跑來壓榨我...

要我幫他們做一款不同的彌月蛋糕...

但是不能太貴...因為學校老師的彌月紅包行情只有$200元!

靠!

$200元!

這就是現在彌月紅包的公定行情喔?!





DSCF1889.JPG

傷腦筋咧...

我好不容易才把那些我個人認為不健康的

也就是狂吃香料、色素與裝飾品的幕斯蛋糕全部從產品名單中殺光

搞得店裡只剩下唯一一種大理石重乳酪可以賣...

 





DSCF1888.JPG

我又不可能走回頭路再去做那些一般蛋糕店裡

看起來色彩繽紛美麗

吃起來會產生幸福的幻覺的蛋糕...



硬著頭皮...

只好把前陣子教大家做的那款[精典巧克力蛋糕]搬出來了...

就是麻瓜蛋糕啦!

真是該改個名字叫它[麻煩蛋糕]...

當初想來用來荼毒大家的蛋糕現在搞到自己了...

唉...現世報...



管它...反正做都做了...

我認了!

就讓它上架吧!

真是麻煩的蛋糕啊...






DSCF1886.JPG

不過

我很想問...

丁...從老師變成老木有什麼樣的感覺...

 

 

 


嗯...這個問題就不要問甘霖老師、蛋頭先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