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趙的造型蛋糕...

小R本來說也要訂做一個[戰車蛋糕]...

但是我說要做個...更符合老趙現在心情的...

這是我今年到日本靜岡搶回來的...絕版品!

1/8or1/12...我也忘記啦!的槍枝模型!

仿真度很高...彈匣內還有子彈哩

右邊那把是美軍的M~16!

左邊那把更屌...芝加哥打字機!...美國黑道當時人手一把的...

湯普森衝鋒槍!

DSCF7923.JPG 

 

 

擺在你的8"生日蛋糕上...哈哈哈!

DSCF7924.JPG 

如何?兄弟...

這個蛋糕順便慶祝妳女兒滿月...

夠屌吧!

表面幫你淋上現煮的[格那斯巧克力]...

裡面是灑滿我特調的糖酒...外加2層酒漬黑櫻桃...

完全熟男熟女的口味!

DSCF7925.JPG 

這要提前一天先做起來...

好讓糖酒完全浸濕整個蛋糕!

才會達到風味絕佳的境界...

那兩把槍不可以吃!

舔一舔槍上的巧克力(最好你能露出淫蕩的表情)...

...然後洗乾淨...我還附上槍架給你收藏用...

生日快樂啊!

結果今天居然收到這份驚喜...

烘焙機器人送的...迷你槍枝組的盒玩...

那......CAKE101你下次生日的時候...

我看我也做個擺滿槍枝的蛋糕給你好了...

DSCF7932.JPG 

還有兔子今天送來的這玩意兒...

舊金山酸麵包的天然酵母...不會吧!又來了!

好好好......

先擺著!

等過完農曆年再來做...

到時候我做好的麵包...會送你一堆...讓你塞爆你家冷凍庫!

DSCF7918.JPG 

也謝謝妳......兔子!

2008.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