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80.JPG 
感謝TRACY送我的這個[賽錢箱]

這樣...以後來找我喇賽的人...

請自動投$50元以上進[賽錢箱]~不然我會請你滾出工作室!

嘿嘿嘿...別說我斂財...沒辦法!

情勢所逼...

最近三角洲隊裡準備換二代服裝...美軍的27P防火戰鬥服!

2.jpg

1.jpg 

靠...一套要$2000元左右...

說不定還得另外買一件OD色的戰術背心&黑色的軍靴來配...

XXX....真是個了不起的錢坑...

隊裡那些專搞軍備競賽的傢伙...

別真搞COSPLAY啊...我是要去流汗運動的...哈哈!

所以...大家不要怪我狠...嘿嘿嘿! 

不然就別進工作室裡找我...讓我專心工作吧!





DSCF1256.JPG 
謝謝
FAY送給我的波爾多紅酒

雖然我個人不喝酒...不過...可以拿來打抹醬!

最近她正在德國高興的吃著德國麵包...





DSCF1257.JPG 
這是上個月老姐
何馬去馬來西亞旅遊回來所帶的

只分給某幾為當時有來店裡的副版主就分完啦...還分到美國去!

我自己倒是沒留...因為上回CAMMY帶回來給我的還沒煮完哩!





DSCF1260.JPG 
這兩包咖啡分別是老姐&
柯老大送的

看來短期間內也不愁沒咖啡豆可以煮了

謝!



DSCF1259.JPG 

喔!老姐帶這個給我最實在啦!

哇哈哈!






DSCF1282.JPG 

這個是哲僡(這姑娘有部落格嗎?)去法國旅遊帶回來的小禮物

榛果巧克力!

我一口氣吃了2個!蘭姐吃一個&A4個...蛋頭嗑2個...

真好吃...其他留著請人吃...才不會身材走樣!

最近有點走樣了...小腹便便...








DSCF1279.JPG 

這個[艋舺乾]是大美女這次去埃及旅遊

在泰國轉機時買的...

這個我倒是捨不得吃...留著做個特別的麵包吧!

然後全部賣給大美女...嘿嘿嘿!






 

最後公告一下~~

蘭姐今天接了一份焙果的訂單...

而且因為3月28日抹醬課的中餐我打算讓大家吃焙果

所以下星期我們會生產一定數量的高纖多穀物焙果

~~這次不沾白芝麻!

高纖多穀物焙果 

訂單只接受[袋裝]的單位~冷凍販賣!

有需要的可以在迴響處登記

已經是[好友]的人則不需要留下任何資料...只要留頭像即可!

若有不想讓人看到的資料則請按下悄悄話...

無法留下迴響的就去留言版上留下資料吧(姓名、電話、數量~記得按悄悄話)

領貨日統一為下星期五&星期六(上午7:00~晚上9:30)

難得做...大家把握吧!

尤其是那些平常來向我靠妖討焙果的...這時就知道是不是靠假的了!

嘿嘿嘿...

為避免夜長夢多...這次登記只到3月10日(星期三)晚上截止...

沒跟到...去你家屋頂陪貓靠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