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點名啦!



今天是我姪女大囍的日子...我的姪女出嫁啦...

馬的...不出幾年就會有小鬼叫我...叔公!

哇咧幹!

叔公的鳥樣...

DSCF7641.JPG 





晚宴式在台北的喜來登飯店舉行的...

場地夠大...這個頂燈也很正點...
DSCF7626.JPG 




今天席開...130桌!

因為結婚的雙方...來頭...家世...都不小...

如果各位仔細看這張照片...已經可以找到一些電視上常出現的身影...

...不過我拍得很模糊...哈哈!

這是我身後的[主桌]...
DSCF7635.JPG




我的柳橙汁來了!

唉...沒酒量...又還要開車...只能喝這玩意兒...
DSCF7634.JPG




今天來的人有誰?

看我身後的這兩顆頭...各位猜得到嗎?

哈哈!
DSCF7650.JPG 

左邊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右邊是副主席~吳敦義!

啊靠!今天這場...該不會是鴻門宴...!




身後的主桌開始坐了一些人...哇哩咧!

老子今天來到國民黨的中常會了嗎?
DSCF7651.JPG  

老師說~~觀大人物則藐之、勿視其巍巍然...

那當然!

入我鏡頭...哪能不惡搞你們!

哈哈!




好啦!證婚人之一上台講幾句話吧...

小馬哥:各位佳賓,很抱歉!我的[消費卷]還沒印好...所以害大家不能用消費卷來包紅包...
DSCF7670.JPG  





小馬哥:不過沒關係!阿扁今天有要事不克參加,我就來替阿扁唱一首[黃昏的故鄉]給大家助助興...

DSCF7688.JPG 




證婚人之一的吳董:台灣的同胞!站出來!撩落去!
DSCF7694.JPG 






證婚人之一的劉校長:各位佳賓,今天所有的菜我都一一檢查過了!沒有三氯氰胺!大家放心!
DSCF7699.JPG 





證婚人之一的微笑老蕭:各位佳賓,剛剛久久出來嗆過聲了!現在換我長長來嗆回去!希望這對新人可以[長長久久](坦白講,這是我今晚所聽到的比較中聽的話...其他的...感覺好像都是政治術語...)你們再忍耐一下啦!我們等一下就可以開始吃了!

DSCF7707.JPG 





還有幾個人要致詞?...王某人已經等了快1小時了...喝柳橙汁也快喝飽啦!...
DSCF7712.JPG 





男方介紹人關董:我不要講太多啦!不然開飯的時間再拖下去會影響咱們國民黨的選票...

DSCF7714.JPG 




女方介紹人王董:後面立法院的那些中鳥、菜鳥不要拿著酒杯走來走去...統統給我回位子上坐好!
DSCF7704.JPG 






終於換男方的主婚人出來講幾句話了...客家大老劉盛良...

新店地區連續4屆的民選立委...這一屆換成不分區...

原來親家公是你...

看我多迷糊...上次訂婚宴時...我握完手後都還不知道他是誰!

哈哈!

太久沒關心政治了...
DSCF7723.JPG 






終於換我老哥~女方的主婚人出來講話了...

這個傢伙就是從小害我常常被揍、長大後混不成黑道的兇手之一...

我只知道他的成就也是很優秀...所以我才常常被揍...因為有個榜樣嘛...

但是我真的是很脫線...我其實還是搞不太清楚我家裡與家族裡的每個人在幹嘛...

只知道...每個人都是學歷超高(我他馬的最最最低,我自己家裡的平均學歷是[碩士]!)

...一堆老師、醫生、XX工程師...他馬的!

連我老弟又最近太無聊...跑去修[法律]!

阿甘............

就是這些壞人讓我老爹、老娘可以整天修理我...

啊我這老哥在幹嘛的?

沒幹嘛!

只不過是[英業達]的總經理...真是太壞了!...我!今天才知道!

難怪你沒事就一天到晚拿著[翡翠卡]出國...好在你都會幫我帶香菸...

DSCF7717.JPG 

馬的!

老哥有坐飛機免費的[翡翠卡]...

蛋頭有坐公車免費的[BBB卡]...

我只有...[健保卡]!

 

 

開飯了!開飯了!

台灣的[小野麗莎]出來靠么了!

...WHEN   I    FALLING   LOVE....

中場[小野麗莎]休息時

會場的主持人開始點名...靠!

全來了!

國民黨籍的縣市長、立法委員與地方民意代表全部集合!

哈哈!

DSCF7728.JPG 




小倆口要百年好合啊...

至少...床頭打...床尾合...哈哈!
DSCF7743.JPG 

這一餐...真是藍...

哈哈哈!

結果我主菜上來時已經吃不下...喝柳橙汁喝飽啦!

果然是...鴻門宴...我還是回家吃泡麵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