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先臨時通知我...

...林健龍要你過來吃麵...特製的喔!

啊靠!

我才想起來~~這傢伙最近要拍攝新的食譜...台視文化出版!

DSCF7604.JPG 

 






來來來...拍你們倆個屁股...

林健龍(六丁目拉麵的老闆、第一屆台北牛肉麵節的第二名!)正在專心的幫我張羅午餐...

當時已經下午2:00多了...

一旁的小寶(此書的文編、陷害我搞部落格的兇手!)也很盡職的在一旁幫忙清洗碗盤鍋具...
DSCF7605.JPG 



我的第一道菜...起士洋蔥牛肉湯!

湯頭超甘甜!

滋味超輕爽!

但是又口味濃郁...

湯上面本來還有一大片的乳酪...但是

我嗑掉了以後才拍照...
DSCF7607.JPG 





第二道菜...馬鈴薯塊+青醬+培根+義大利貝殼麵...

喔!

超滿足!

吃完這道我就投降了...我中午時的食量僅此而已...

其實加上剛才的湯...已經是2大碗公了!
DSCF7608.JPG 





吃飽沒事...開始搗蛋...看看這傢伙今天帶了什麼來做菜..

被我翻到一包顏色與造型皆特殊的義大利麵條...這是什麼?

彩色的海芋?

真是太漂亮了!

各位會捨得吃嗎?
DSCF7610.JPG 




然後又被我翻到這包造型更屌的義大利麵條...

有多屌?

看下一張照片就知道...
DSCF7611.JPG 




屌吧!

蛆麵!~~正確名稱叫做蟲麵!

這下不知道會不會造成這種麵條的搶購風潮...
DSCF7612.JPG 




老先說...我也要惡搞!

於是他幫這麵條惡搞出眼睛...

其實還有個微笑的嘴巴...但是拍不到!

哈哈!

我們真的是[物以類聚]哩...
DSCF7614.JPG 


蛆麵:我很好吃喔...

快來買我回家煮來...給妳肚爛的人吃...
DSCF7615.JPG 



好啦!

不惡搞大家啦...

我今天幫大家A了一罐好東西!

不過要玩個猜謎!

不是下面這個...這個有錢就買得到!...怎麼會[特別]的起來!

去...........

這個是明天老先、林健龍他們幾個酒鬼要喝的...
DSCF7623.JPG 




是這個!

大師剛打好的...青醬!

這可是老先自己有機栽培的XX+蒜仁+堅果+頂級的橄欖油...新鮮現場特製的!

我的主餐就是加滿了這個玩意兒...所以!

王某人拍胸脯保證...絕對超讚!

不過各位得猜猜...

這是老先自己栽種的什麼植物做的...?
DSCF7625.JPG 



給點提示...
DSCF7612.JPG 




哈哈!

老先說我太邪惡...

要用這張照片來提示...答案其實很明顯...

DSCF7618.JPG 

想要這罐[獨一無二]的青醬的人

到留言板上去猜這個植物的[正確名稱]吧!

誰先猜中的

這罐青醬就是她的...

喔!

不好意思...副版主們不要猜也不要再提示大家(妳們之中可能有人家裡有種)

...把機會公平的讓給大家吧!

明天晚上我會來留言板上看大家的答案...

不過有個條件!

答對的人必須在星期三晚上打烊前來店裡將這罐青醬取走...

住外地的人呢?

很抱歉!那我就用[黑貓]冷凍宅配給妳...運費自付!...這星期四以前寄出!

如果答對的人無法符合上述的條件...那我就要私吞了!

哈哈!

因為這青醬真的...太香...太正點了!

對喔!

差點忘記寫...每人只能猜一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