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今天王某人需要改成~以下~

師徒同行、生死與共...

其實...想到要拍照時...

我們三人已經與其他12名的戰友們在這片山林中交戰了大約3~4小時了!

此時已經近中午

該休兵回家吃飯了!

所以身上的所有重裝備全部都拿下來

準備收拾、整理打包啦!
 




中間打到一半時

山上還突然下起一場雨...

所以整個地面很濕

泥濘也使得在山中行進攻堅時

不斷上下坡途中...困難不少

渾身上下都沾滿了不少的泥巴

還有許多台語稱為[恰查某]的花...密密麻麻黏了一身...
 



我穿的是美軍的城市數碼迷彩
蛋頭身上穿的那一套是我送他的~~國軍迷彩服

他這套其實才是今天打叢林戰時最適合台灣的地形地貌...
而老先今天穿的是他珍藏多年的一套迷彩服

這是哪個國家的軍隊穿的?

答案是~~匪軍!

不!現在叫做共軍!

嗯.......人民解放軍!

啊靠~~解放軍在台灣!
 

因為每場戰鬥下來都是全身大汗...

所以中場休息時只要取下裝備

都會覺得十分涼爽...

包括拍這幾張照片時

周遭也是十分涼爽...陣陣冷風...

我告訴老先...老趙大概就站在我們背後與我們一起拍照...

因為...老趙在前一晚很[認真]的告訴我...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哈哈!

但是老趙~~此時你的肉體已經與小R同在了...

好啦!不虧你...

下次一定會帶你一起來...[討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