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要帶蛋頭與老先去找人廝殺啦!

哈哈!

趕快整理、清點一下裝備...





先著輕便型的...

各位!

有人認得出這是王殘忍嗎?

趕快進去工廠...免得嚇到門市的客人...

哈哈!
 




這樣的穿著比較適合城市巷戰...

這條迷彩頭巾是今年在日本的軍品專門店買的...

死蛋頭!...拍照時手不要抖...我的爛相機沒防手震...
 





這套衣服與帽子就是美軍目前最新的城市數位迷彩服...

還可以吧!
 




這個時候剛好有個客人來訂蛋糕...

委託我要將他的蛋糕上畫上我手上的[趴趴熊]...

事出突發...我只好[全副武裝]的現身門市了...2個客人小妞嚇一跳!

別怨我...是你來找我[麻煩]的...

死蛋頭...居然拿著相機...忠實的偷偷紀錄下這一切...我後來才發現被[狗仔]拍了!
 





嗯..........

對象是趴趴熊嗎?

我幫妳[搞定]他!

$800元!

現在付現!

(這是什麼對話!不過當時確實如此...哈哈哈!兩個小妞客人都...遇到壞人了!)
 





換個帽子、穿上戰術背心...明天就穿這樣上陣啦!
 





舉槍試瞄.......
 

 





蹲姿...

現在知道右腳的護膝是幹什麼用的了吧!
 




也來教教我這個[寶貝徒弟]如何穿上他的裝備...

一邊教...一邊就想拿槍托捶他...

吃多、運動少...一整個肥!
 



輕裝...

死蛋頭!我真的要好操你體能了!

3個月沒操你!...你看你最近又肥回來啦!
 




重裝...

馬的!還是肥!

該死了你!
 





把防彈面具戴上...

眼尖的人可能已經發現...蛋頭是左撇子!
 




好啦!

咱們師徒倆到時一左一右...

交叉掩護前進吧!
 





帶上膠盔的蛋頭!

這小子穿上這身裝備...已經熱得滿身汗了!

哈哈!

明天你就[知死]了!我們還要在沒有路的山上跑來跑去哩...

 






來!

笑一個!

笑一個!

你到底有沒有笑啊?...(蛋頭說~~我笑到嘴巴塊掉了!)
 

嗯..............

如果蛋頭把膠盔換成黑色的...

那就很像...

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了!

哈哈!

我要趕快去睡了!

剩1.5小時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