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如何不惡搞...

韓國COPY的[金型]這麼爛!




多花了我太多的時間在[修補]上


如今終於將細部塗裝搞定...


比例...

這輛戰車的體積不小...比較接近現代的戰車!



車尾的造型與結構相當帥氣!

不過這個角度看起來有點像二戰時德軍令人恐怖的TIGER重戰車...



這個戰車兵......我說過要[惡搞]他...

他看起來像是拿了個[對講機]...

非也!


 

各位看清楚!

那是早期的[電動刮鬍刀]!...左半邊的鬍子還沒刮...右半邊的鬍子刮乾淨了...

因為他剛剛挨了長官的罵...鬍子沒刮...服裝儀容不整!

再不刮就不准放假!

哈哈!



輕鬆點...戰場上不要那麼肅殺...

疑?

坦克旁有個[北七]在幹嘛?

打BIRD?...打FLY?...打SUPERMAN!...



在沙漠中居然穿著雪地迷彩服?

白癡!



大家誤會啦!

這個傢伙是個英軍的戰車兵...

但是是個德軍迷...

因為與一群其他的人被禁假...

太無聊!

所以只好大家一起在營區玩[生存遊戲]來殺時間...

這個傢伙是個真正的生存遊戲迷...不改槍...只玩[裝備]!

~~生存遊戲迷不太理會身上穿的與地形地物是否[搭配]

穿掛一些[真品]才是最屌的!



就是這些水貼...讓老趙誤以為這是一輛加拿大軍的新世代主力坦克!

哈哈!

因位老先送我的那盒裡頭根本沒有任何水貼紙...

所以我拿珍藏的[加拿大空軍~F_18戰鬥機]的水貼來惡搞了!


炮盾的防塵布太難看...我乾脆不裝!

直接惡搞修改...



CENTURION最讓我著迷的就是這個車尾與引擎蓋...

好美好美的屁屁啊...



太陽出來了...起床刷牙、洗臉、刮鬍子啦!

這輛是[新]戰車...所以我就不再過度舊化它...而且沙漠中不太容易生鏽...只會有一大堆灰塵...少了點樂趣...



啊靠!

拍完照後我才發現...

忘記黏上無線電的天線...!
 
算了算了!

阿兵哥...沒有無線電...你就打手機吧....

 

喂~~~媽~~~我阿榮啦!

你寄來的鐵牛運功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