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把興趣當工作...會磨光你對興趣的熱情的!


這是老先送我的........老古董!

當年韓國的ADEMY盜版日本TAMIYA的模子做出來的!

啊靠!

開盒一看......蠻漂亮的

組裝後......問題一大堆!

模子開得真粗,很多地方根本接不起來!

@#$%!韓國COPY的爛貨............




一邊組裝

一邊幹訐

連說明書也有問題!





把心一橫......那我絕對不要乖乖做!

多少惡搞一下.......

先用筆刀的背面將外部裝甲的鋼板切痕給它加深誇張化!





整了很久

雛型出來了!

那個英國戰車長的身體也是......整個糊的!

COPY也能COPY得這麼爛.........




到處都要修、要磨、要補...我不愛補土...

都是直接將刮下來的塑膠廢料用三秒膠或模型膠直接混合拿來補...

這樣比較不會將手指弄得全是噁心的補土...

不過這樣大家就看不到哪裡有修補過了!





這個糊糊的戰車長......我一定要[惡搞]他!




CENTURION的原意為羅馬帝國的軍隊中的[百人隊長]

所以一般都是直接翻譯為[百夫長]

這是二戰時英國為了對付德國的[虎式戰車]而開發的

但是沒想到來不及上戰場...第二次世界大戰就結束了





全部組裝完畢!

分成五個部份來噴漆...





先噴上砂黃當底色......

統一整體的色調





雖然[百夫長]來不及在二戰中上場

但是卻在韓戰中大出鋒頭

當時北韓與中共所使用的俄系戰車全不是它的對手

即使到了中東也一樣

以色列使用這輛戰車修理了無數的阿拉伯所使用的新一代俄系戰車(T~55甚至T~62)






除了某些零件的[小惡搞]外

我將它噴成了[三色迷彩]~~哈哈!歷史上沒有!

馬的!

韓國的爛模型惡搞我...我當然也要惡搞回來!

這是月亮在天蠍在作怪?

還是上昇在天蠍在搞鬼?

管他的!

消遣、嗜好、興趣...爽!~~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用來紓壓的......千萬不要掉入越做壓力越大的坑裡(老趙~快爬出那個坑啊!)

尤其最近我深深的體會到...

很多人寫部落格也寫得[很有壓力]哩!

那個[症狀]很像得了[強迫症]一樣...感覺寫得很有目的...

感覺是為了別人而寫...

唉......................

何苦啊......

[分享]的本質~~不就是[自己先爽了]...然後...[也分別人爽一點]嗎?

王某人深深的覺得........寫部落格不要這麼累嘛.......

何必一定要寫些[別人愛看的]

我就會寫這種大家可能不愛、不屑看的...

哈哈哈!

可是.....

我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