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裸麥蒂米特.jpg 

槓上開花...加一台!

真的越搞越台...

為了用行動來表示自己[愛台灣]

索性把蒂米特裡原來的義大利進口蜜漬桔子皮取消

換上最台、最傳統的食材!



DSCF2556.JPG 

今天下午TVBS的記者來電說錄好的[一步一腳印]

因為颱風報導而順延

所以必須等到11月7日晚上10:00才能播出

那好...不急!

我正好可以再將蒂米特作一次升級改版!

不過...哈哈哈!

到時TVBS播出的麵包將是...

歷史!

才剛採訪完一個月而已...哈哈哈!

王殘忍果然是壞人...連優質節目都敢惡搞!





DSCF2550.JPG 

其實之前的蒂米特我早就看它不順眼了

因為表面的葵花籽實在是太容易掉落

搞得每次出爐時蘭姐與女兒都像搶孤般的

...撿食掉落在桌面的"籽"...真難看!

完全不顧淑女該有的形象!

這怎麼得了...改!




因此...苦思許久(其實也沒多久,但是場面話總得說說...)

我搬出了大家可能都已經遺忘的[供品]!

DSCF2540.JPG 

傳統的桔餅!

如何?

是不是可以深深的觸動記憶底層...

...那個幾乎被時代所俺埋的部分?

其實因為台灣北、中、南、東部各地的習俗不同

所以我不知道這玩意兒會不會出現在嫁娶的禮盒中

不過...

這玩意兒對我來說真的就是供品

因為這向來是擺在我家神明桌上的、

拜祖先時也會看到...

而且...只有家裡的[大人]可以拿去泡熱開水喝...

還喝得唏哩呼嚕...好像很爽哩...

............................................

俺記憶可清楚啦...

小鬼的時候因為偷爬到神明桌上去A幾個來解饞

就被閒晃的機車阿公逮到...

居然!

阿公就拿著他平常打豬公的那根竹竿...

...追得俺滿菜園子跑...

靠!

也不過A那麼幾個...被當豬公哇啦哇啦打!

(看!

我真的編不出啥感人的故事!

不過...趕人的故事倒是不少...)





DSCF2549.JPG 

所以

桔餅對我來說真是充滿傷痕與血淚的食材啊...

...(不像!)

現在我把它正式加入蒂米特當中

好緬懷那一段不能光明正大嗑它的悲慘童年...

...(還是不像!)

俺實在不是個演苦旦的料...哈哈哈!




DSCF2542.JPG 

算了!

灑狗血實在很噁爛...不是王某的作風!

就這樣...打麵團吧!

...30%的裸麥粉加上較多的水分...講實在有點黏...

把這一大堆講義氣的材料全部投入攪拌吧!

(這些最後投入的材料簡直都已經比麵團還多...

靠!很難操作咧!)






DSCF2541.JPG 

而且...真的很講義氣!

看!

為了將又硬又黏的桔餅切成碎塊...

切到手指都起了[一條]水泡了!

哇哩咧...這麵包的美味得用手指起水泡來換取...

真是好...好...好感人吧?!

(拜託妳們也掬一把感動的淚水吧...真他X的...)





DSCF2545.JPG 

好漂亮的麵糰...

不過也好該死...一整個黏!...為了要好吃也是沒辦法...





DSCF2547.JPG 

必須用蒸氣石板爐來烘烤...

方能充分展現歐包風情與體質...





DSCF2552.JPG 

烤好之後切開來看看內部的組織...

果然!

夠義氣!

材料十足!

DSCF2555.JPG 

雖然還不像正統黑麵包那麼乾硬...

(謎之音:廢話!你水加那麼多...能乾硬到那裡?!)

不過紮實的口感確實已經顯現出來!





DSCF2548.JPG 

有多紮實?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這個麵包烘烤出爐後的體積...只比成型完畢大一倍而已!

就這麼紮實!!!




好!

超台歐包再加一款!

只賣講義氣的價格!

不囉嗦!不行銷!

上市!

裸麥蒂米特.jpg 
2011年1月18日正式下架...一班人還是不太能接受粗麵包

沒關係!

這麼好的東西...

以後改成每月出爐一次好了!

就跟貝果一樣!

只賣給懂得吃歐包的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殘忍 的頭像
王殘忍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meiko566
  • 艋舺麵包加冬瓜、蒂米特加桔餅,
    這二個好似拜神貢品系列啊....
    老師的新品,在復古懷舊之中有創新
    真的太有台味了,改天來吃吃看~~
  • 王殘忍~
    屌吧!
    要吃之前要先拜拜...

    王殘忍 於 2010/10/19 23:12 回覆

  • kuofj
  • 下一次的目標

    看的好心動, 下次的目標就是它了~早餐的主角.準備來下單.....
  • 王殘忍~
    偷偷告訴妳...
    纖維這麼高的麵包...
    對身材很有幫助!
    尤其
    這又不是藥品!
    全是自然界的食物!
    我看...我先逼蛋頭改吃這個...
    看他肥滋滋的小肚肚會不會消掉...

    王殘忍 於 2010/10/19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