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一輛啦!

不過這張的光線打得太亮...

 

 

這個顏色比較接近原來的色彩

 

 

哈哈!

一掃2個多月來的鬱卒...

 

 

這次的風格比較像是我所喜歡的

舊舊的~~就像是老情人一樣...

 

 

 

沾滿乾、濕兩種泥巴的底盤、路輪與履帶

 

 

KV~1B的背面

咖啡色的那兩根是排氣管(排氣管高熱、所以容易脫漆、生鏽)

前面的兩排網狀的柵欄是引擎散熱用的進氣口與排氣口

排氣管底下的[煙燻妝]是使用粉彩作成的

那是排放黑煙久了所造成的

 

 

蘇聯的戰車一向是使用柴油引擎

最重要的原因是柴油比較不易被引爆(燃點較高)

所以車體側面大方的掛著一個備用的油桶

車尾拖曳用的扣環少了一個

嗯...掉了!

在戰場上是常有的事~~哈哈哈!

這次我有乖乖的將車尾的紅色警示燈塗上顏色

 

 

這次車體的舊化讓我很爽!

雖然我老先看到這麼舊的車體會頗有微詞...

車體的脫漆是模擬一堆人在上面爬上爬下所造成的

還有些脫漆的地方已經微微開始生鏽啦!

 

 

戰車的正面

這是二戰的東部戰場上蘇聯當時最強的重戰車

德軍當時的戰車幾乎都不是對手

所以它給予德國裝甲兵相當大的震撼

 

 

 

不過由於裝備、後勤、訓練等各方面的不足

所以這款重戰車對於當時蘇聯軍的戰事無法做出重大貢獻

我最滿意的地方之一~車體前部的底盤

脫漆、生鏽外加泥巴、塵土...

砲口也塗上煙燻妝...

 

 

比較遺憾的是

TAMIYA所附的水貼紙比較厚

我塗了3次貼紙軟化劑了

還是沒辦法將水貼完全軟化

本來想用老先的[那個]大絕招

無奈...

空壓機壞了...還沒拿去修...

所以水貼在某些角度看時

還是會有反光的缺憾...

 

 

這個戰車的特色就是

車體與砲塔上有一堆大鉚釘!

NUTS!

I  LOVE  NUTS!

 

 

哈哈!

老先看到這個畫面可能又要幹訐我了

~~你這是戰車放在野外風吹、日曬、雨淋3年的樣子!

 

 

我就喜歡這調調...別老念我啊...

因為這樣

所以才叫做~~老情人嘛!

 

不過從頭看到尾

戰車兵哪去啦?

喔...

事情是這樣子...

當時中午12:00

戰車兵去排隊領麵包吃午餐去了!

 

 

我在拍照...

蛋頭在做什麼?

皺著眉頭...這麼專注...

 

喔.............

他也正在做他的T~55芬蘭版的戰車

靠!

上班要是這麼專心就好了

真想給他的腦門摜下去....

 

算了!

作模型...不吵他!

正常版的KV~1完工了

接下來要做架空惡搞版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