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留言版的女鬼副版主們發起23:00躺平隊的活動

我著實感觸良多

11:00~~我才剛下班!

根本來不及!

唉~~

不過!

混亂的生活仍然是應該改進(太多人在耳邊、留言板唸唸唸...)

加上當初經營這個部落格的本意

純粹只是幫這家店打打廣告

救救營業額

(沒辦法!

不管是綠色還是藍色的政府都一樣對振興經濟無能!

只好自力救濟!)


雖然小有成效

但是似乎效果不彰

反倒是無意間交了許多的好朋友

也莫名其妙成了"很夯"的麵包店

就是這個"很夯的麵包店"讓我不勝唏噓

因為營業額並沒有"很夯"~~


BAGELS  
寫了幾本書~每天三更半夜的忙個半死

(所以今年我慎重的推掉了出版社出書的企劃

~因為那個題目與我的個性大相逕庭

給別人去寫吧!

反正想靠出書成名的人那麼多

而我過去所盡心寫出來的書的內容已經可以成為一種標準

用來衡量後來出書的這些作者與出版社的"誠意"了)

也沒有真正為這家店做出什麼實質的貢獻

讓我面對我老爹時倍覺汗顏~

~因為他才是這家店的出資者

我只是吃頭路、做粗工的...

從2月中開始每天花一堆時間、生命在這個部落格

已經半年多了!

由於成效不彰

我決定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該是"務實反虛"的時候了



名是虛的!

~網路上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出現爆紅的人或是店

總是有一群又一群有心人或是搞行銷的去不斷的去炒作

炒爛這個

就炒那個

甚至還有炒作這個的動機與炒作那個的動機相違背的~

~真他媽好笑!

一下子打倒日本人!

一下子日本人萬歲!

哈哈哈!

以後會炒作誰?

天曉得?

反正那都是虛的!

那些甘心被炒作的後來哪裡去了?

鬼知道?

反正那也是虛的!

很夯的麵包店~那也是虛的!

如果這家店無法維持正常的營收

如果我的家庭生活從此大亂

如果我的工作步調、流程走樣

那就會真實的呈現了!

2010.0131~2.1.~加上少許粉彩修飾  

所以我決定更改一些生活模式

從今天起

1.沒上過課的人不必再來交作業了~~虛的!

你沒上過課、何必交作業?

2.所有要交作業的人只能交一次

所以你各位就老老實實的做到自己認為差不多了再來交

而我也只會批改你一次而已

因為太多人拍的照片太糟糕

讓我有些被耍的感覺~感覺也是虛的!

我不要當濫好人~我是王殘忍!

3.所有要交作業的人統一都在星期六到留言版報告

並留下網址方便我點閱

星期六我會比較晚睡~所以統一這天收

其它時間別煩我

我要早點睡!

其它時間我要寫點別的

或是看我的書!

4.不要與我套交情

那是虛的!

我徹底的覺悟到

沒有這家店正常該有的營收

就不會有我的存在

那麼這個部落格再夯~也是虛的!

我要多花點精神在這家店上面

也許有人會說~~這樣好像有點銅臭味!

去你媽的銅臭味!

如果會講這種話的人

不是有錢到不知民間疾苦

就是擺明了想占我便宜

老子是賺了你多少不公道的臭錢?

這家店的產品所設定的售價有暴利可圖?

還是這家店用不正當的手段

或是黑心的商品、價格來誑你嗎?

我只是要這家店能夠永續經營

如此而已

好了!

平~~心~~靜~~氣~~
貓.2B鉛筆素描  

對了!

順帶一提

沒上過我的龐多米直接法的

將來是不准上宵種法等的課程

這些課程我只在自己店裡開課

大家不要妄想我會在別處的烘焙班教這些~~作夢!

在外面教的~我想大概都會是直接法的麵包

因為這些晉級的麵糰都要2次以上的處理方式

甚至要2天以上~~在別處教~

~那我不就要去那裏過夜?

所以~~嘿嘿嘿

別忘記我是機車的王殘忍!

不要被那張多年前的素描給迷惑了~~

所以~~

不想交功課的

除非你有可以說服我的理由(沒有部落格不是理由!)

不然~~別想到我店裡上課!

哈哈!

該是我展現真正機車性格的時候了!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