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

其實我每年都只做這幾樣

因為我只愛吃這幾樣........哈哈!

這些照片是我老先~徐博宇~拍攝的

光是看這些照片就已經令人萬分陶醉了!

經典、專業、意境........

這才是公認的大師的風範!

 

今年的包裝是店長精心挑選的

比了超過五家的包材公司才挑了這一款

這個精緻的包裝成本高達約$60元

而且是限量供應

需要這個包裝的人必須事先訂購

而且~~無法打折!(因為包裝成本我必須自己吸收...)

 

這是我家月餅的入門款

喜歡吃傳統綠豆椪的人絕對要試試這個口味

傳統的綠豆椪的綠豆沙餡太乾

中間又是各家奇奇怪怪的滷肉、肉鬆、肉脯等等

我超不愛吃....

所以我才搞出這一款~

通常顧客試吃時~~眼睛都會睜大...你們要不要試試?

 

這一款是專門設計給愛"茶"的人吃的

過去幾年為了"美觀"

都將表皮做成像坊間"芋頭酥"一樣的螺旋紋路

不過個人深深的覺得

那個做法雖然在做工上並不會特別麻煩

烤後的成品雖然也美觀

但是因為油酥裸露在油皮的表面烘烤

烤後的口感較乾硬

保存時也容易表皮出油

於是今年毅然將這款月餅回歸本來的面目

不再用俏麗的外表取勝

一切回歸到酥皮月餅該有的口感...

 

這是我家常態性的商品

相信來過門市的人一定不陌生

因為我做產品的原出發點是要敢讓自己的家人放心吃

所以過去以來

"半顆鹹蛋黃"一直是我堅持的

而且我將傳統甜膩烏豆沙換成

棗泥混烏豆沙

一方面是要用棗泥的特殊苦味來降低烏豆沙的甜味

另一方面也是用棗泥餡來降低烏豆沙的油膩

 

這是純酥皮月餅的禮盒包裝模式

我向來不做油皮月餅(廣式月餅)

因為我超討厭吃那玩意兒!

雖然很多人都曾建議我做

因為廣式月餅比較省工、而且利潤較高

甚至有人說那種的看起來贈禮比較大方

但是

我還是一句老話

月餅是拿來"品嘗"的!

如果因為"贈禮大方"~結果大家因為不敢吃~

到最後轉送來轉送去~那還不如送錢比較實在!

贈禮大方=沒誠意~???

廣式月餅~你們愛吃~到別家買~個人覺得那個....

算了!

我家柯老大說叫我不要老是在部落格批評太多東西

~~哈哈!

 

還有如此的混搭方式

酥皮月餅混搭核桃鳳梨酥

大家不要忘記了核桃鳳梨酥

鳳梨酥也是中秋月餅的要角

照片中沒有包裝的部分是為了拍照效果

實際的產品全部都會按照照片中的包裝方式包裝

也有核桃鳳梨酥15入裝的禮盒

不過那天店長居然忘記請老先拍攝

切.........................

 

以上列出的單價都是單顆月餅的價錢

購買一般包裝時都會以九折計算(媚俗!我其實很討厭打折!)

出貨量大的訂單則另有折扣

多少折扣?

我不知道咧.....

去問店長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