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94.JPG 
大年初二回娘家...什麼時候開始的醬菜規定?!

不過沒法度咧...老祖宗們不知道多久前就醃好了...

於是我披星戴月的陪老婆回員林娘家當米蟲啦...

米蟲?

當然!

回老婆娘家...除了當司機外...

我向來只有剩下吃、睡這兩樣維持生命的本能...

我很盡職的




台北是惱人是霪雨綿綿...

中部可就大不同

DSCF1167.JPG 

春光無限哩!

這裡才能真正明顯感受到春天釋放出的訊息...

DSCF1172.JPG 

這些都是老婆娘家門口的花

DSCF1169.JPG 

自從上過了徐老妖的攝影課之後

我發現即使是用我那台爛相機...一樣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至少我現在對於己的傻瓜相機很有......心得!

而且...我沒去做任何的修圖!

嘿嘿嘿...




上午...老婆決定陪岳母去親戚家串門子...

那種事情我可不太願意...老宅男不太喜歡與人噓寒問暖...

所以我決定帶臭兒子去他覺得有趣的地方

台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簡稱~科博館

這比逛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有意思多了
DSCF1183.JPG 

臭小子一路上十分興奮...

因為上次他老娘帶他來看一次3D立體電影[水中蛟龍]

還讓他念念不忘

那這次換恁爸帶你來玩

肯定

更好玩!

因為恁爸才懂得怎麼搞你...

 





DSCF1192.JPG 

看到科博館門口圍牆邊的池塘

忍不住又蹲下來按了幾張紀錄春天的快門...

 




DSCF1204.JPG 

反正時間充裕

索性就隨便亂逛

跟恁爸出來絕對很輕鬆...工作時都在趕時間...不工作時絕對要放空...

每個館都給它進去晃一晃...兼向臭兒子唬爛...

如此才能顯示出他老爸博覽群書、學富五車...




DSCF1201.JPG 

在生命館的一個小角落裡...我發現有個蓋紀念章的小櫃檯

蓋紀念章!!!

這是多麼重要的一件正經事啊!

就像孫悟空在五指山下撒泡猴尿是一樣的道理!

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