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哩!我真的'卯死啦'.........

 

警告你們!

肚子餓的不要看!

 

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幕斯蛋糕..........說不定也會有一堆人會相信!

不信你看............

拿鐵咖啡大理石幕斯

抹茶寒天蒟蒻幕斯

榛果巧克力慕斯

 

這種東西..........

絕對不能被"蛋頭"、"<"這些"甜點餓鬼道"的傢伙看到........

 

哇靠!

幾可亂真!

還用裝蛋糕的餐盒裝得美美的..............

 

"酥油"(何馬取的綽號!)~妳有一套!

怪不得妳可以開班授徒!

 

妳看!

我沒有辜負妳送我的心意!

每個手工皂回到店裡時

都完好如初!

沒有受傷!

我馬上冒著店長幹訐的風險

當場架起我的攝影棚

拍下了這6張照片!

然後連夜PO出這篇文章!

美吧!

各位!

嘿嘿嘿...............

 

各位!

這就是我今天到台中教課最大的收穫..........

"酥油"親手做的手工皂!

我一路上小心的將它提回店裡......."酥油"一再交代.......

........還沒完全熟成.........小心變型!

哇哈哈!

大收穫!

大滿足!

你們如果想要買.......自己去留言版問"酥油"吧?

別來拗我的!

 

至於今天去台中課上的如何?

唉.......................

不知道那些學生有沒有.....

大收穫?

大滿足?

但是我..........

大失敗!

大漏氣!

原因?

不提也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殘忍 的頭像
王殘忍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