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帶著兒子、女兒到溪頭去避暑了...

我得畫蛋糕...乖乖的待在店裡吧...



大概是因為我近來將生日蛋糕的造型簡化的關係...

...雖然單價也相對的誠實反應了成本而降低

但是今年的訂單蛋糕訂單還是少了很多...

不過我不是閒得下來的人

所以做完所有訂單之後

剩餘的時間...就...

DSCF2284.JPG 

搞定了這個模型!

喔...這是精品哩!

GUNDAM30週年的限量紀念版!

好像好久沒這麼快樂的玩模型了...




打烊之後

約了蘭姐、TRACY&蛋頭...

一起去六丁目吃拉麵慶祝一下八八節!

 

死蛋頭吃的是豬肋排拉麵...(下次要改咬鳳梨或橘子...)

我的老習慣...就只愛吃巴拉北咖哩拉麵...

 

吃得一滴不剩!(這樣寫食記...讓大家看得想罵人...哈哈!)

填飽肚子之後

那個總被大家稱為拉麵達人的鳥漢林健龍硬把我留下來喝酒...

喝酒咧!

靠...

誰人不知王某人的酒量超爛+酒品超差?!

敢留我喝酒...

那就...哈哈哈!



只見林兄他們搬出一大堆(至少5、6瓶)紅酒...高腳杯...

在場的還有...

一位住在陽明山上的陶藝名家

一位專業的雕塑的原型師

一位專業攝影師

一位教會的心理輔導專門社工

和我們這群雜魚...

去......紅酒...

我不愛喝那個咧...那個是我拿來做麵包與燉牛肉的啦!!!

看到他廚房前的櫥窗放那麼多的日本酒...俺喝這個!

 

紅酒你們喝!

俺挑這個喝...

自從上次在靜岡讓金子辰也請喝這種酒之後

我自己的書房也藏了一罐...

 

好好好...書房裡的那罐叫做[天孫降臨]...這罐叫[天使的誘惑]!

於是我自己去拿了個小碟子...自顧自的倒酒來喝啦!

誰都不必勸酒、敬酒...因為我也沒那習慣

...家教不好...哈哈!




喝了幾口...酒興大發...索性開始發瘋...

聽蘭姐、TRACY&死蛋頭說我真的有點瘋...與平常完全不同...

(嗯......我本來就是瘋子!...平常壓抑得太好而已啦!)

反正就是胡說八道一整晚...

至於...說了什麼...嚇唬了他們什麼...

 

說實在...我也記不得許多...哈哈!




不過由於在場有位專門做陶器的達人~何兄

所以我知道曾有一度話題一直在陶器與收藏之間打轉

甚至是圍在林健龍所收藏的那些個叫價幾十萬的破碗、舊碗裡
DSCF2306.JPG 

之前去過六丁目的人應該知道

這套食具是VIP的貴客才能使用的

一般人都只能使用那個白色的日本工廠碗

因為這套食具全部都是何兄一個個親手捏造、燒出來...

每個都價格不菲...

DSCF2308.JPG 

不過根據何兄在門外與我一起抽菸時透露...

這批食具已經差不多快讓林健龍店裡手殘的工讀生打破光了!

這個每天笑瞇瞇拉麵達人每次都氣得不想上班...

喔!!!!!!!!!!

有這等事?!

DSCF2309.JPG 

這是大師的手工精品咧...大師嗝屁了會更值錢!

怎麼可以就這樣讓它們被打破光!

不行!不行!

抽完菸我就把這套剩沒幾個的食具湊成一套硬拗回家啦!

哈哈哈!

林健龍還罵我土匪...

啥土匪?!

你是目盲喔!?

DSCF2311.JPG 

沒看到每個食具的底部都早就蓋上俺的字號了?!

王樣......

[王樣=王先生的尊稱]不就是老子嗎?!

趁著酒瘋沒退...全部A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誰下次還敢找我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