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教導蛋頭的一件事.......

蛋頭~~如果麵包烤起來不是很標準
那到底是阿蔥麵糰沒打好、整形沒做好
還是我沒發酵好、沒有修飾好.....?
我有時候會覺得烤爐的溫度計會整我咧.....

阿蔥~~有時候也不能完全怪我!
那個麵粉每次來的時候的品質都不是很穩定
有時候吸水多、有時候吸水少
像最近的這批低筋麵粉的筋度就偏高
很難做事........

王殘忍~~靠妖啦!
你們自己要想辦法去解決啊!
不然怎麼叫做專業?
麵包做得不理想被門市小姐罵的時候
你們兩個傢伙都有錯!
因為你們是"共犯結構"
不要去怪東怪西怪麵粉怪機器........

阿蔥~~好啦好啦!
我們兩個是共犯結構.........你是主謀.....

蛋頭~~什麼是"共犯結構"!?

王殘忍~~你不知道什麼是共犯結構?
嘿嘿..............
就好像你爸跟你媽就是共犯結構!
他們兩個製造出你這個"錯誤"~每天來像我"求愛"一樣
他們可不可以怪說製造你的時辰不對?
或是那個床的方位不好?
不行嘛!
只能怪他們製造你的時候沒有"用心"........
這樣懂不懂?

蛋頭~~懂!

阿蔥~~說的好!

王殘忍~~看!統統過來讓我"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