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戰地改造版的......



日本回來之後一直都沒有太多的時間做模型...
~~雜務太多~~
終於
又做出來了...




這是二戰時的美軍使用的
活躍於歐洲戰場的
M8自走榴彈砲......





不過按照我的個性
絕對不會乖乖的照原說明書製作
那還有什麼樂趣.......




於是我幫它加裝了側面裝甲
因為我喜歡鉚釘....NUT!
嗯.................
NUT就是鉚釘!




堅果也叫做NUT!
我也喜歡堅果!
瘋子也叫做NUT!
嘿嘿嘿.........




看到沒?
INZOO!
整台車與一包菸的比例.....
這就是老大我不希望妳也來學做模型的原因...
這玩意兒太細小了
太傷眼睛了!
這是我用來訓練徒弟注意力與耐性用的!
妳看看就好了...
別跟自己的眼睛過不去






車身兩邊加掛了從德軍倉庫擄獲來的
28CM火箭彈
車身搞了一堆掉漆的傷痕
~~不舊化就沒感情了!





內部還有其他的構造...
有一堆經過塗裝的炮彈與滅火器之類的零件
在車體內部
這次忘記拍出來......






軍官拿著望遠鏡
士兵拿著水壺
這些老鼠屎般的零件
根本都無法用手指來拿...
只能靠夾子...





終於把三個同是M5車體的戰車給做完了
集合拍一張紀念照





M8的車體前方裝甲板也被我徹底改造了....
抓手&
一堆鉚釘
喔.......
我愛鉚釘!
I  LOVE  THE  NUTS!





終於又做完一台!
稍解吾憾..........
這台不上泥巴了....
這樣就好!
哈哈!




今天下午到陳郁芬老師那裏勘查一下場地
閒聊之中又被她拗到一堂課...
這樣
她那裡總共變成
7月13日下午一堂
7月29日上午一堂
8月6日上午一堂
8月24下午一堂....
總共4堂課了........唉.......

小米妹!
老大真的有認真在存去義大利的旅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