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麗萍、蘇麗嫣 

就這樣欠了陳郁芬人情......只好開課還債了.....

話說去日本之前
某一個晚上
郁芬老師路過來看我....
聊沒幾句
就亮出這把"傢伙"說要送我








這是什麼?
郁芬說這是她在賣的開罐器
超屌!
超好用!
於是當場示範.....
就這樣輕輕夾住






上面的旋鈕轉了幾下....






再用旁邊的嘴輕輕夾起......
靠!
居然把罐頭開成這樣!
靠!
我算是開了眼界....







開罐處完全沒有任何的鋸齒狀切割痕....
靠!
完全不會割到手!






再蓋上去
外表看起來等於沒開過!
靠!






右邊是沒開過的
左邊是開過的
我都分不出來......
靠!

蛋頭說~~~
那我可不可以拿這把到我家附近的那間大賣場去犯案?
機車仁~~~
犯案?喔...............
蛋頭~~~
我去把那裏的罐頭全打開......再放回去!
機車仁~~~
肯!那你拿去玩!我明後天要看到新聞!
蛋頭~~~
.......................................................................



阿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收了郁芬一個開罐器.....
我只好開課來還人情了...
7月13日下午一堂課
8月6日上午一堂課
8月24日下午一堂課
還有........
8月1日下午~~台中辰豐的一堂課
阿靠!


要上課的同學們....
課本準備好!~~台視文化的那本~~天然無添加手作麵包!
我上課沒有講義!
就是那本書!
筆記各位自己寫....
...就是為了方便大家寫筆記
所以我一直堅持書本的紙張要用特級模造紙!
不要用油亮油亮的特級銅版紙!
這就是我當年一直堅持使用的......不用食譜主流的特銅紙的原因...
油亮油亮的傷眼睛....字寫上去又乾得慢....

每個人準備2條450公克的帶蓋吐司模
蓋子與底盒都要用黑色的奇異筆寫上自己的名字!
不然出爐後會搞亂掉!
每個人自己要準備裝自己吐司的密封盒或袋子
然後還要多帶一些盒子或袋子裝菠菜紅椒麵包
還要記得帶自己的擀麵棍
最好給自己準備一條擦手與桌面的抹布!
沒有部落格的趕快到痞客邦去申請
申請完後到我的名片處"按"申請加入好友!
來上課時不必緊張.....
白天時我是人....
夜晚才會變成狼!
哈哈!

上課的時間會拉很長.....
因為我喜歡一步一步照規矩來
而且喜歡自然的室溫發酵...
所以會有一些空檔的時間...
各位可以現在就準備...
到時候可以自由發問...
不過空檔的時間就是敝人在下我的抽菸嗑咖啡時間...
所以你們得到我抽菸的地方發問
除非你們讓我在教室的一角抽菸....
哈哈哈!

真的!
來上課不必興奮!
也不必緊張!
該害怕的是上完課以後......
每個人都得教作業!
在家做一次!
做什麼?
龐多米!!!!
我說過這就是地獄.....
地獄的入口!
做完的到留言版找我報到...
我要檢查!
沒教作業的.....以後不准上我的課!
嘿嘿嘿................


我來帶著大家下地獄....................
跟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