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抽空離開了台北盆地....
到台中的辰豐烘焙原料公司去探查一下烘焙教室的場地
熟悉一下環境
也熟悉一下人
就在下午公司內正在兵荒馬亂之時~~昨天大樓修水管、整個流程大亂!
店長打了一個電話
說蘋果日報的記者希望今天能來作採訪...


本來以為他們是要來拍蛋頭的新髮型~~

結果不是...是要來拍產品...寫新聞的!
可惜!
蛋頭是個人才的說..........


今天下午3點多
蘋果日報的記者來了
如往常一樣
一位文字的女記者
一位攝影的男記者
就在工廠內一片人馬雜沓聲中~~正在大量的出爐麵包時
我在一旁細聲的解釋今天所拍攝與報導的主題
年輕漂亮的女記者很快的便在她小小的筆記本中做起速記....
同樣綁著馬尾的帥哥男記者也很快的架起一切的攝影器材
開始搭景、測光...

隨著一陣陣忽明忽暗的燈光閃爍
不斷的更換佈景、擺設方是
帥哥很仔細的就將這次要報導的主題給拍攝完成了~
帥哥拍得非常的謹慎與認真....
因為
在一開始與他們二人閒聊時
就發現
原來他們二人與我老先徐博宇都有過一些交情.......
哇哈哈!
這樣他們的這篇報導一定會寫得、拍得很誠懇囉!
因為~~~一句老話!
~~~徐博宇在這個業界是位舉足輕重的指標性人物啊!
~~~可能也是大家的夢靨!不過沒人敢這麼說......



帥哥拍完了
美女也寫完了
說是近期會刊登在蘋果日報上....
辛苦倆位了!
喔!
這次來報導什麼?
嗯..........

算了!
不賣關子!
1.義大利潘妮多妮天然酵母麵包
2.義大利拖鞋麵包
對了!
全是義大利的麵包........實在是湊巧!

寫到這裡
熊熊想起來.......
我去年幫蘋果日報做了一個點心、麵包的專題報導
怎麼拖到現在都還沒刊登出來?
看來我明天還得再去打個電話問一問、催一催....
當時搞了我一個下午沒產值...!
不要給我.....莊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